人一生應該要談幾段戀愛

時間 2022-01-21 06:14:54

1樓:X勘探者

這每個人都不一樣,哪有應該不應該的

2樓:人間失憶者

沒有什麼應不應該談戀愛又不是銷售需要衝業績

3樓:遲淇心

人生中戀愛的次數哪有應該這麼說。我認為談戀愛是是否讓你更清晰的看見自己,究竟什麼樣的人能和你走一輩子才是關鍵的。

4樓:日海海

對的人一次就夠了

不對的人幾百次也不夠

5樓:顏宸

如果可以,應該都希望一生一世一雙人吧,只談一段感情到結婚然後共白頭

6樓:莫淺

兩段吧,一段是青春的懵懂悸動,最純粹的喜歡,沒有任何的權衡利弊,僅僅是喜歡,會臉紅心跳,會患得患失,不懂愛的年紀遇到最純粹的。一段是互相欣賞,勢均力敵,愛的剛剛好,你懂得退步示弱,他知道包容體諒,你們一起走進婚姻

7樓:天不會黑等天黑

你覺得這個問題有意義嗎?如果人生怎麼活都被定義限死了還叫人生嗎?

8樓:以史為鑑

三段,即三個階段,三種境界!戀愛物件大於等於1人第一段(階段):青春萌動,荷爾蒙飈公升,享受純粹的甜美;一日不見,如隔三秋;雖然短暫,但卻足足讓人終生難忘,回味無窮!

第二段(階段):相互愛慕,彼此傾心;愛意綿綿,如膠似漆;愛情穩定,長相廝守!

第三段(階段):相敬如賓,關愛有加;相互攙扶,白頭偕老!

9樓:Niek

一兩段,如果他不合適,直接放下,不要挽留,不要留念,否則越陷越深的人是你,第二段,乖!找個真心愛你的人, 共度一生

10樓:欠欠公主

不要把你的人生塞進這種毫無意義的框架裡

人一生談幾次戀愛比較好?

九重哥哥 不能刻意,關鍵是用心。首先用心審視自己,要什麼,該要什麼。自己對戀愛追求的點合適不合適。其次審視對方,是不是我想要的人,合不合適在一起。需不需要未來?給你們女生眼前放了一百個倒扣的碗,90個碗裡放著石頭,10個碗裡放著金子。每個人只能拿一塊金子。現在要你去翻開那些碗,每翻開一次會付出一些代...

人一生中談幾次戀愛最合適?

項皮 剛剛和室友晚間聊天。就聊到了這個。事情是這樣的。我們學院有乙個滿分100分,可以有80 90分的女生。被我室友看中了。作為室友兼好兄弟,我打算和那個女生聊聊天,去觀察一下這女生。在一番交談下,我覺得這個女生是挺不錯的,和我室友挺配的 主要是我和那個女生同乙個英語課,並且我擔任班長一職,所以也算...

一生只能談一次戀愛你願意嗎?

水漾 如果他是對的人,有何不可。誰不想一次就找對?誰不想執子之手,與子偕老?誰不想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但誰能一次就找對 開上帝視角嗎? Smallsun 因為只想要乙個,所以不知道何時開始如何開始,所以面對相關方面的玩笑從來也只能當玩笑,偶爾突發性想知道春心萌動的感覺,過一會又能安穩下來,想要唯一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