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理解過了很久很久終於我願抬頭看,你就在對岸走得好慢這句歌詞。?

時間 2022-01-21 06:14:57

1樓:聽聞子歸

可能在我看來

大概就是,當我過了很久反應很慢當發現自己喜歡上那個人的時候,抬頭發現,他在對岸慢慢的走著,慢慢的等著你呀。

2樓:豬豬豬

不管我低頭走多久

你總會在離我不遠處

一邊前行一邊看我

我努力跟隨你的步伐

你就在前面不緊不慢的走著

我走一段歇一段

當我受不了生活的苦楚

而感到絕望的時候

一抬頭你就在河對岸

對我笑意盈盈

你也在等我

邁過這道坎兒

一起去下乙個地方

3樓:無名之輩

我理解的是過了很久終於能釋懷放下的時候再回頭看,發現那個人依舊在對岸和我一起慢慢走著,不過,我們不順路了。

4樓:

這句話千人千解吧

過了很久終於我願抬頭看

你就在對岸走的好慢

任由我獨自在假寐與現實之間兩難

過了很久終於我願抬頭看

你就在對岸等我勇敢

你還是我的我的我的你看

個人認為是兩個人之前因為某些原因錯過,彼此都在不同的對岸,但是心中還是有些感覺難以釋懷。過了很久,試著去接受一些事之後,才發現並不是只有自己這樣糾結,只不過缺少一些勇氣乙個機會先邁步而已。

是一種,原來你也在這裡的感覺吧。

為啥有些人,過了很久很久都沒有見到,可就在見,就一眼,我還是心動,還會熱淚盈眶?

知否 那是因為他早已成了你生命中的一部分了,在你的內心深處一直都有他的存在,即使不見面,可能那也只是你自己的自我遮蔽,不想去想,但並不能說他不存在,因為你的內心深處深深的愛著對方,已經烙在了你的靈魂深處,所以再見面仍然會心動,會欣喜若狂內心澎湃,熱淚盈眶。如果有機會有可能,希望你能抓住這次機會,不給...

請問如何放棄乙個自己喜歡很久很久的人?

劉志遠 想想他的不好,他是如何對不起你的,他如此令人生厭,你會放棄的 想想他的好,他是如此出類拔萃,讓你覺得你高攀不起,你會放棄的。 首先,你要想明白,你忘不掉的,放不下的,是那個人,還是那段感情,那段時光,為此付出的一切。搞清楚後,也許就沒那麼難了,你放不下的可能只是那段的青春,而那個人在你不捨的...

如何跟金牛男談一場很久很久的戀愛?

確實不是什麼好主顧。要徹底拿下的話時間比較長。但是相信我,你要真把這貨拿下了,後面你就是主人,感覺不要太好。真的比其他星座男靠譜多了。一生那麼長,就得有這樣乙個人陪著你。所以,衝啊 我的戀愛熊 大家一提到Taurus的第一反應就是聯想到摳門這個詞,哈哈哈哈,我覺得他們的特點應該是節儉罷了,身邊接觸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