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歡乙個女生,又不敢和她聊天,她又有點討厭你,但是你又不想放棄,那麼你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21 06:49:20

1樓:可樂

你先要改變自己,不要覺得自己配不上她,讓自己變優秀,說不定對方也喜歡你呢

2樓:接班人

喜歡就勇敢追,她的生活不缺你,要是不想放棄就乾脆點,對自己也好,對她也好,大方點

3樓:張永斌

可以不把她當暗戀的物件對待,估計還有機會!如果要強舔這個基本可以涼拌。道不同不相為謀!強扭的瓜不甜!

4樓:沐苡清臻

(1)喜歡乙個女生又不敢和她聊天

(2)她又有點討厭你但是你又不想放棄

如果對方沒有明確表示過這個說法或者你們之間的朋友有察覺到這個現象,不要嚇唬自己,勇敢去和她相處,若是真的討厭你,可以問問理由,如果是你自身一些不足,可以改改,全當完善自己,如果是她主觀臆斷你的行為,那麼就是三觀不合者,道不同不相與謀

5樓:shbsbsn

逼自己放棄咯好好思考一下怎麼提公升自己但這個基本是沒戲了

6樓:Smilence

還能怎麼辦,自己非要跟自己較勁

7樓:胖熊

一般如果她討厭你,你跟她聊天她都會覺得很煩,

8樓:羽槐

啊這……這還得分情況。

如果她是有點討厭你這個人的話就反思一下自己,如果有不好的地方就改正,或者去提公升自己,把自己變得更優秀。

也可以去聊聊天試探一下她的態度,慢慢的可以試著做朋友。總之不能著急。

9樓:不負生活

先改變她對你的看法,至少改掉她討厭你

10樓:晚媚

先做朋友吧。你有什麼優點可以不經意的展示給她看。

比如你唱歌好聽就可以約她去唱歌。你要是會做飯,就做給她吃。你會攝影,就帶她去公園把她拍得美美的。

如果乙個女孩子喜歡你,你又不敢和她確定關係,這應該怎麼辦?

嘉楽 這情況簡直為了我準備哈哈哈哈 先確定是為什麼不敢再考慮可否勇敢確定 還是否定趁早別耽誤互相了 拖得久了對方會比你傷心一百萬倍不要拖 MMMMMMMM 試探啊。如果她不傻,都會明白的。她如果喜歡你,你們就自然而然在一起了。如果她裝傻,或者明確地告訴你不會往那方面想,就別強行告白了,讓雙方都難堪的...

喜歡乙個女生而又不敢靠近,該怎麼樣克服自卑,去認識,了解 她?

多啦b夢 第一讓自己有閃光點,吸引她關注你 第二如果有共同朋友,可以從朋友那側面了解 第三觀察也是一種了解 以上所有中,第一點最重要,不然就算了解了,也不會有結果 圍城夜話 個人建議謹慎閱讀自主抉擇 你這個除了自卑還有就是心理上的退化 因為你害怕失敗 所以你雖然下了很多所謂的決心但最終沒有付諸行動分...

你有沒有乙個特別喜歡,但又不敢打擾的人

七sheng 有 我跟他同乙個班的,他名字縮寫是zhx,我們大概是從幼兒園認識的,然後三四年級左右喜歡他吧 雖然這很荒唐hh 老師調座位的時候,他坐在了我後面的同桌。我心裡就有點小激動,又有點不太適應,畢竟是第1次這麼近長期坐一起!跟他坐近之後我改變了蠻多的,上課比以前認真多了,坐姿時不時會調整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