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廁所出現這個蜘蛛有毒嗎?

時間 2022-01-21 06:14:52

1樓:

點了「顯示全部」嚇我一跳,就算它毒液不傷人,但看到它的樣子辣眼睛,我怕睡覺關燈後它亂跑

2樓:有困難別找我

白額高腳蛛,仔細看額頭上有一根白線。

你這只也不小啊,網上要賣好幾十呢,可以吃蟑螂的,微毒,膽子特別小,吹口氣都嚇得跑。

注意,保持臥室不要生蟑螂,不然把它引到你床上。一覺醒來,那酸爽。

3樓:ULNA

所有蜘蛛都有毒,但是不是所有蜘蛛都咬人!!!

所以留著它也沒關係,因為它不會主動攻擊人的,除非你去準備摁死它……它確實是吃家裡產生的小動物的蜘蛛,也從側面反應了乙個問題……該打掃衛生了

4樓:新自由人

臥槽,不害怕嗎,閣下起碼鬥尊強者啊!

我家出現了我可能會海淘乙個反器材步槍將其徹底擊殺

5樓:非正常猴類

白額巨蟹蛛(Heteropoda venatoria)是巨蟹蛛科的一種蜘蛛。別稱:狩獵巨蟹蛛、白額高腳蛛(台譯)。

該蛛為室內常見的蜘蛛之一,身體寬短而扁平,步足左右伸展能橫行,體型較大,善走易遁,喜歡捕食蟑螂。毒是肯定有毒的,但對人無害,我家裡來了乙隻,我都特意留著它消滅蟑螂。

求助各位養貓的朋友,我家貓咪上廁所後行為怪異怎麼糾正?

元寶愛逍遙 我家的元寶拉前喊幾聲,扒扒砂,我聽到就上去看它,拉好馬上叫它下去,在我幫它衝鏟屎衝屎時,它悄悄躲在牆角,守著我出來,藏一會,偷偷探出頭來瞄,我一出來就撲我,興奮地跳起來,那叫 嗚開心 每次都這樣!越及時衝越興奮! manner2018 別擔心,這並不是什麼怪異都行為。因為我家貓也是這樣。...

樓下廁所洗臉池頂漏水說我家漏水請人 1 打壓無漏2 斷總閥堵落水4天後樓下仍滴水,跟我家有關係嗎?

秋雨盈江 看關閘前後水量變化,一般情況下 較快滴落到幾乎消失是供水,慢滴到更慢 也可能消失 是下水。理由 進水管除了角閥等介面處,幾乎都是滴滴答答 壓力大 水管破裂 角閥等介面處一般可肉眼排除。而下水很少出現滴滴答答,一般都是數秒聚成一滴,供水停止後僅略有變化 積水壓力小 如果滴水超過1滴 秒,基本...

我家這個是400坑距嗎?

藍色單車281 反正你要換新馬桶了,把舊馬桶拆了吧,那樣量最是準確。很容易拆的,不用擔心。在新舊馬桶交接這幾天如果要用的話可以十來塊網購乙個裝修臨時馬桶先用著。 裸奔的香皂 坑距要貼好瓷磚了這麼量,你家的需要拆了馬桶測量最準確,或者看下馬桶有沒有坑距的標識,有的話看原來標識也可以判斷,圖二的那個這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