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品質的黃口戈壁料和碧玉戈壁料哪個好一些呢?

時間 2021-11-05 21:34:47

1樓:馬婆婆

黃玉屬於原生礦,原生礦的黃玉籽料很稀少很稀少,而隔壁料的黃玉也是很稀少,如果成色都很好的情況下選黃玉。當然要是真正的黃玉隔壁料哦。

2樓:天雲和田玉in綯寶

這個問題,很難說。還是要看到實際物品才好說。

正經的黃口戈壁料比較少,正經的碧玉戈壁料更是極其少。

有一些商家是賣冒充的,有很多是誇大的,很多是美顏的,比如青玉說成碧玉,或者拍照成碧玉。

商人趨利,各種坑,各種套路,各種相互詆毀。關鍵靠自己經驗吧。

3樓:致真和田玉

都不好。

有人給你推薦山流水、戈壁料的,

你要掉頭就走、打車走!頭都不要回!!

都是忽悠的。原因有兩方面:

1. 真正的山流水、戈壁料,也不是高品質的代名詞。

2. 基本都是假貨。

山流水,跟滾筒料,

戈壁料,跟吹沙機人工吹出來的,

都完全無從分別。

4樓:新疆的貓

黃口戈壁玉更值錢,前幾年就有克千乃至克好幾千的實際成交價了。

所以尤其要注意分辨真假。比如這兩塊。

同標號的汽車機油,或者標號品質更好的汽車機油,能給電單車用嗎?

騎摩托的倉鼠君 機油標號一致,用去吧,沒啥問題 我哈雷5年間都用的柴油車的20W50 效果很好 一群連省都沒出過的小白還教別人怎麼用機油?我想笑 吳楚分疆 當然不行,要不然誰買摩托機油。你電單車經常高轉,汽車呢?4000轉就不得了了。電單車機油嚴格意義上和汽車機油根本不是乙個東西,電單車的機油不僅要...

全口塗氟,牙齒會變黃嗎?

雅聖口腔 氟,是一種化學元素,對牙齒而言,它能抑制有害細菌的產生,同時促進牙齒堅固 醫學上叫 礦化 除此之外,氟還能增強牙齒抵抗力 堅固牙齒 緩解蛀牙 減少過敏 抑制有害細菌等等。總之,氟 對於牙齒簡直就是男友力爆棚般的存在。塗氟 又稱 區域性用氟 是牙科醫生使用一種高濃度的氟化物塗抹在牙齒表面,給...

黃景瑜許魏洲如果同框會這樣

八年 如果他們還不夠優秀到能保護自己的話,還是暫時不要同框,如果他們真的足夠優秀了,那麼那個時候的同框才是最好的,因為他們不管之後是什麼關係,收到的只會有祝福 作為乙個cp粉,已經等待同框好幾年,如果真的真的在某一天同框了我估計我會哭吧,然後翻微博然後看所有人對他們的祝福 SIvan 夠了別再問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