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輩都必須得尊重長輩嗎?

時間 2022-01-24 07:18:30

1樓:人間清醒處女座

先禮後兵 ,首先人與人之間最基本的尊重還是有的如果對方不尊重我觸犯了我的底線那我也不會再客氣天王老子來了我也不客氣

2樓:貓妓

按我個人。

為老不尊。

我直接開口懟死。

3樓:不曾踏雪

看人看表現,表現一般的都該有起碼尊重,但是那種倚老賣老,為老不尊的人,最好還是遠離,省得人走近了說你不尊重,表示尊重了又抬舉了這種人給這種人長威風,沒必要

4樓:威尼斯甜甜壯漢

去年的「知否知否」不是挺火的嗎,我就一直追,像當初追「甄嬛傳」一樣。

裡面有句話是這麼說的,父慈子孝,所謂父慈子才孝。其實就是說的雙向輸出。

長輩慈愛,晚輩肯定是敬愛。

那你要說長輩都沒有個長輩的樣子,晚輩忍一時受得住,要長此以往,老實人也發火了吧。

5樓:小Q

看情況吧,不是說有的要求下都需要尊重

6樓:無為

還需要問嗎?連長輩都不尊重的人還指望他能在社會上尊重別人嗎?中國自古以來的優良傳統都白教導了嗎?

7樓:淺的夏至

凡事因人因事而議,尊重該尊重人,並非年紀大就都是對的。

8樓:Miky

通常來講晚輩是需要很尊重長輩的到特殊情況除外

9樓:兔寶寶

在確定他們是你值得尊重的長輩的前提下去尊重長輩

為何長輩不尊重晚輩的想法,卻總喜歡強迫晚輩接受自己的三觀

Coming soon 在不頂撞長輩的前提下,反抗!家裡外婆對晚輩和子女說實話還是很不錯的,但老人家年紀大了認知讓人難以接受。拿我舉例子,舅舅家表妹和我鬧矛盾了,觸及我底線那種,外婆跑來給我說我是哥哥讓著點妹妹,我舅舅大年29跑我家來把我訓一頓 他聽了我外婆的只言片語然後受外婆委託來 點提 我 過後...

是不是情侶之間吵架,不管誰的錯,都必須得男生去哄女生嗎?

幼兒園大班首富 我覺得不是這樣的,不管誰的錯都要男生去哄女生這樣下去會影響倆人之間的感情。女孩子嘛,咱們有些時候有小脾氣小任性可以理解,但是自己做錯事情的時候男盆友給自己乙個台階下最好啦,要是不想承認或者男盆友表面上說是自己的錯等等,咱們另外再找時間跟人家道個歉,服個軟不就好了嘛,沒有必要讓男盆友一...

人必須得靠關係嗎

不合格的AI 瀉藥我說的簡單點 關係可以讓你在乙個地方很好的持續生活著,實力可以讓你從不好的地方公升級到很好的地方。但是如果再往上爬,很大部分要靠關係了。 帥到被爆頭 先說改名的問題,根據法律規定公民有自由更改自身姓名的權利,但是一般情況下公安派出所只會給予未滿十八歲的人一次更改姓名的機會,或者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