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適合手工做的禮物送給女朋友?

時間 2022-01-24 07:18:30

1樓:犬子的樹

適合送女朋友的手工禮物,用黏土來製作可愛的飯糰。

準備白色超輕黏土,我們把它做成這樣的三角體。

然後用黑色的超輕黏土,做紫萊或者海苔的部分,將黑色黏土包裹在白色黏土上。

用黑色水筆畫出可愛的表情,這裡可以任意的發揮。

用閃粉筆給它畫腮紅,完成。

2樓:咖啡豆

手工:漂亮的節日禮物|糖果紙花製作

3樓:懷特東

適合送給女朋友的手工禮物,小精靈耳環:

準備:uv膠昆蟲翅膀樹脂黏土

精細刻畫五官,防止樹脂土未幹狀態下膨脹,需要反覆調整,色粉化個妝,加深眼睛鼻孔的顏色。

關節、末端色粉上色,鑲嵌個小月光石,用UV銜接翅膀,粘土部分整體裹UV防水,選用自己喜歡的耳飾配件即可。

快去做乙個,送給女朋友吧。

4樓:手工小匠

【摺紙】一顆讓人心動的花球,簡單又漂亮,手殘黨也能學會

5樓:腦洞作戰部

不用馬達不用電,就會自動上公升的機械人,非常神奇又好玩,它運用了非常巧妙的力學原理,而產生出神奇的效果。

找兩根對折的繩子,其中一根繩子的交叉點穿上曲別針,然後內側放在距離直筒邊緣1cm的位置,再用熱熔膠固定繩子和曲別針的交叉點。

另一根對折的繩子,一邊穿在第一根繩子下,一邊壓在上,然後繩頭穿過直筒,剪掉多餘的部分,花出機械人或者任何你喜歡的圖案,然後貼上圖案。這樣就完成啦~

6樓:搜券軍

推薦這個,都是送女朋友的手工製作禮物,心意滿滿

10款送女朋友的手工製作生日禮物推薦,趕緊收藏吧

有什麼適合手工製作送給女朋友的禮物!?

禮物小能手 這個必須安排上啊!關於送女票手工禮物我網羅了各式各樣的!詳細的版本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 女生禮物真難送 2021知乎手工禮物大集合啦!送女生手工禮物,送男生手工禮物!超全的手工製作禮物集合!3月更新 對了,樓上的那個表情書也是有的噢,我就不多介紹了,這款就是你軟體上做好發給賣家,賣家就幫你...

有什麼適合送給情侶的禮物?

昔有 根據題主的描述,該繼續需要符合以下特徵 1.價效比高,最好不超過500大洋 2.適合送情侶 可以送一對咖啡馬克杯,兩個人去圖書館看看書,一起喝喝咖啡,是非常舒服的。這對馬克杯貴了一點,但是,逼格滿滿,看起來非常高大上,既然是送禮,太便宜的也不太好出手,如果送的東西太便宜了,對方拍照搜出來發現非...

有什麼送給女孩子的手工禮物推薦嗎?

小小白 其實現在很多可以手工的禮物,這款刺繡的荷包也算是小驚喜的禮物吧,其中有淡淡的香味,在古代荷包也是有很好的寓意。下面這款比心鑰匙扣未嘗不是乙個選擇呢?裡邊填充了艾草,具有一定的驅蚊效果,讓她在夏天不受蚊蟲的煩惱。當然你也可以給他畫一幅畫,下面這個是不需要有畫畫基礎的人,也可以做到的手工填色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