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從什麼時候發現自己的心態在感情上已經完全發生了改變

時間 2022-01-21 09:38:34

1樓:喵安兒

覺得自己可以獨當一面的時候就完全可以脫離感情的枷鎖了……

2樓:信陵

在我以為我做的選擇都是對的、都是為對方好、倚仗著偏愛有恃無恐的時候,對方再也不回訊息了,我才醒悟原來說的再好聽也不會一直實現,從那之後不相信愛情了,不相信自己值得被愛也不覺得自己有愛人的能力了。

3樓:俠隱於市

邏輯可能有點不通啊,我臨時寫的,沒有檢查了。看看就行。

4樓:星星念念

如果第一次就能遇到對的人,然後幸福一輩子,那是多好的事呀!聽起來像童話般美好。如果沒有,那是人間常事。

但有過,與沒有過,終有不同。我現在看到我大學的第乙個男友,內心還是很親切。已經過了20年的歲月,我們都已經結婚有了孩子,但因為有過的曾經,會如親人般,還會是一種心靈的依靠,會慶幸那時候曾經相戀過。

後來我很喜歡的乙個男人,我花了幾年去追求的男人,他跟別人結婚了,但現在,大家也能做朋友,而且在生活中對我也諸多幫助,又是乙個親人般的存在。所以,我現在覺得,只要選的是個善良的人,不是人渣,談過的戀愛都是以後美好的回憶。所以,趕緊再去愛吧。

5樓:小鹿

當我發現這個世界並不是我想的這個樣子,有好多的壞人,很多人做的那些事情和我的三觀不合,甚至讓我的三觀崩潰。我無能為力,又不得不接受這個世界的樣子。好渺小,好無能。

你是從什麼時候發現自己自私的?

現在,2019.9.4 2 14。這時候,他對我媽說,我作為乙個父親,自己女兒開學都不能去看嗎!吵得很激烈,一直聽見我媽好言好語的,我爸一陣亂罵。我只覺得好笑,從小到大,我的衣食住行我爸從來不管,小時候長身體,我爸早上只給我買一杯豆漿,讓我小學就有胃病。疼得死去活來,那時候傻,不知道是因為早上沒吃飽...

從什麼時候發現自己老了?

可能我有不同的成熟定義,我認為,成熟程度應該取決於兩個值 自我的認知 對自己的了解程度,比如我,經常感覺自己對有些事情,好像一眼就能看到底了,這些事情彷彿從結果上來看只有那些能吸引我的,我才有動力,其他則會感覺毫無激情,沒有任何想去做的慾望。這樣一來,好像生活會很枯燥,我周圍很多了解我的人,都會覺得...

你是從什麼時候發現自己有點機智的?

青石向晚 小學那會兒覺得寒暑假作業有點多,於是用公尺飯把要寫作文的地方粘起來啊 祈禱老師翻閱的時候直接夾頁沒發現,萬一發現了,也可以說是吃飯的時候不小心黏上了導致自己後來都沒發現 比起用膠水粘顯得不刻意多了 嗯,就是意識到自己思維如此縝密的時候,發現自己機智的 狸貓子 家的牙膏,早上用和晚上用的兩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