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借錢但是沒有及時還怎麼辦

時間 2022-01-21 09:38:32

1樓:是小貓咪哇吖

說好的期限那天要是沒還,那就開始催催催,看過餘歡水借錢嗎,借出去那麼多,所謂的兄弟好朋友,所謂的還給餘歡水買車全是假的,催才是王道

2樓:隨心行止

委婉的提示他一下,可以說你有事需要急用錢,問他能不能借點給你。

3樓:冷洽

沒事找他出去吃個飯天氣要晴朗,有晚霞有云的那種,飯後一定要一起回。

此刻這番情景實在美好,你便可以順勢詢問一句:

「寶貝,你看天上那朵雲,像不像你欠我的四百八十五元?」

4樓:BjeeY

不確定你是什麼人

一般能借錢的朋友都是比較好的,如果沒按時還的話,問一下也沒啥大事,如果不影響自己的生活,晚點還倒是也無妨。

事不過三原則

5樓:hello雪

要吖,基本的誠信,連個資訊都不給你說是朋友嗎

6樓:桃子

從道德上催他還錢,不然只能走法律途徑

7樓:光族

我剛結束了和我高中同學將近20萬的官司,我把他的經歷寫成了乙個系列,可搜尋下「安玉鼓」,供參考。

簡單的建議:如果對方破壞了作為朋友的基本原則,譬如:誠信。果斷得「斷捨離」,否則後患無窮。

8樓:完美

委婉地表達出來

可以去抖音搜一下具體怎麼做

不一定非要鬧到絕交的地步可能你朋友是忘了或者最近還不上而已

9樓:佛本無形

哥們兒,告訴你乙個真理:逾期不還的朋友你就不要再把他當朋友,因為他已經沒有把你當朋友了!就乙個字,要!要不來就告!

同學借錢不想還怎麼辦??

Walking alone 看你想要不想要了,兩個選擇 1,不要了,但看清這個人了 2,問他 她 要,追著問 俗話說親兄弟明也要算明賬,有借有還,再借不難,不還可以,但我已經看清你這個人了,以後借錢別找我,有事無事也別找我 知大興 這個問題的話換做我就算了。當然要看借的錢的面值金額大不大。如果就十幾...

好朋友借錢沒還並且忘記了怎麼辦?

人安合和社群 1.你可以找個理由,或者是提示一下,興許是真的忘記了。2.一般情況下只要對方察覺到就會還錢的,如果真的不還那只能是撕破臉了。3.或者是通過第三方催收平台幫助催收,還節省時間和精力。 你在糾結的點是,第 一 你現在沒錢,所以會心心念念那三千,歸根結底是你現在窮 第二 你不好意思開口,一般...

沒有及時回女朋友,女朋友生氣了怎麼辦?

陳陳陳沉沉 我會說明理由告訴他我當時在做什麼,然後問她有沒有其他具體的需求比如我陪她做指甲逛街吃飯之類,或者她沒有需求我給她寫乙個欠條,陪她做一件她想做的事。 鋼鐵暖男 作為過來人,這個問題看人的 也要看情況,你要了解對方這時候的狀態,也就是他在幹嘛。這個呢就要你們自己嘮叨了,同時也要轉移一下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