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看來什麼樣的女生才能稱得上溫柔?

時間 2021-05-31 13:44:23

1樓:

沒什麼看的,

某個女生的溫柔那是顯而易見的,

而且一般溫柔和高貴(有錢)是同時存在的。

你就感覺她的走路姿勢看著很舒服,一二三四那樣有韻律,感覺她說話語氣很讓人舒適,抑揚頓挫那麼合理,你會感覺看著她的臉很舒服,打扮的乾乾淨淨絕不雜亂。而且一般都很有錢,中學時期不需要擔心高考,大學時期不用考慮前途,畢業後甚至不擔心找工作,一切都在掌控之中。但又不會讓你有絲毫嫉妒,想到她只會感到舒適,特別舒適。

我喜歡她。

2樓:回眸看看自己

在我的心目中,溫柔的女生是這樣的。

一:講話很膽小也很小聲,但是只要說出來都是為了其他人好的。

二:在任何時候都是不會去急躁的,除非遇到太過分的人,但是心裡也還是為別人著想。

三:任何時候都會主動關心別人,看到可憐之人會施以可憐。

四:對她好的人,喜歡她的人,儘管她不喜歡別人也會給別人機會。

五:她脾氣超級好,與世無爭,凡事都不去計較。

應該沒這樣的女生,因為我還沒遇到,就算遇到了,應該也是別人的女朋友了,所以我一直單身著。

如果能讓我碰到這樣的女生我真的死而無憾。活在這世界上愛情真的很美妙,但是遇到乙個最完美的情人才是最難得可貴的。希望我這輩子能遇到乙個吧。

3樓:貓先生的魚

一般來說對女性賢惠的點評是:知書達理,溫順善良,上得廳堂,下得廚房,不鼓唇搖舌,對人無微不至.孝敬兩邊爸爸媽媽,相夫教子,要不怎麼說乙個成功男人背面,就會有乙個偉大女性.

但如今社會應當是相敬如賓,夫妻同作業/同學習/同日子,一起促進家庭奔小康.心目上要看自己定義暖男關心溫順大方?都市男冷漠卻魅力十足?

每個人喜歡不同看自己的心跟賞識的型別

4樓:淋雨最安逸

溫柔不是軟弱,不是懦弱,不是輕聲細語,不是手無縛雞。是對這個世界的善意,對愛自己和自己所愛的人的包容和理解。無關男女,善良加上善解人意的人,一定很溫柔。

什麼樣的電影在你看來可以被稱得上是一部好電影?

光明女神閃蝶 能引起共鳴和帶動情感,並且讓人回味的吧。好的電影一定是有乙個好的表達,它向人們或揭示或警示事情。或者它僅僅就是帶給你一種美好的體驗。讓你對生活有所思考,得到一些啟示,能對美好的東西更嚮往。 在我看來,能讓人有共鳴,有代入感的便是好電影,你在看電影的時候,總會覺得裡面的某個角色,就是你自...

在你看來,什麼樣性格的女生你覺得有氣質?

玉馨寧兒 很多年前我路過乙個碟行,看到乙個女孩趴在桌子上安靜地寫作業,有人來拿碟子她微笑著就非常自然地去幫人拿 多年以後,這個女孩讀研寒暑假時,經常會出現在她母親的小商店裡幫忙,也是非常安靜的樣子,幫人拿東西時依然還是非常自然地微笑著,非常有禮貌的樣子 這個女孩在她很小的時候就經常在她母親的店鋪裡面...

在你看來神是一種什麼樣的存在?

神,即造物主。ta既然也屬於我們可定義的 世界 的範疇之內。那麼ta造出了這個世界,和這個世界自己造出自己有何區別嗎?沒有區別,造物主本身也是被造物。神是全知全能的。所以ta就可以包含 或不包含 一切,ta就可以是 或不是 任何事物,也就是說怎麼定義ta,怎麼描述ta都可以。而在我看來,對於神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