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什麼樣的臉才稱得上劇拋臉?

時間 2021-05-30 13:32:16

1樓:揪揪然矣

看到大家都在說朱一龍忍不住高興hhh

當時因為沈巍入坑的,直到現在都覺得沈巍、羅浮生、井然、馮豆子等不是同乙個人飾演的。

除此之外,今年通過《想見你》被更多人發現的許光漢也算乙個!!

他所演繹的不同時期的李子維也很有特色,高中時Sunny又有點白目中二,大學時變成王詮勝已經有所沉澱,更多的是溫暖,而經歷了一切後的鐵拐李,更多的展現了儒雅與包容過去的柔軟。

後來我發現許光漢的微博曬的圖,又讓我覺得李子維是兩種感覺了(上乙個是朱一龍),我才知道這又是乙個劇拋臉!!(柯佳嬿還說他戲路寬,兩個號都演過hhhh

2樓:Unki

為什麼全是朱一龍?他面部識別度算高了好不?

劇拋臉難道不是看同乙個演員演不同角色,你又覺得似曾相識,大腦核對演員印象時產生短暫遲疑嗎?就好像你走在路上見到乙個故人又不敢確定是不是他,走幾步回頭看一下,反覆幾次才想起來。

而且這個詞對演員來說不是褒義詞。

田麗是讓我第乙個感受到劇拋臉的人,第二個是演無心法師的陳瑤。

風雲裡的武林第一美人—顏盈

金陵往事—程碧劍

金陵往事是我跟我媽一起看的,一直覺得程碧劍很眼熟,第一時間也沒想起來在哪部劇看到過,只記得是個很漂亮的人,後來慢慢想起來演過顏盈。

陳瑤我只對她的嶽綺羅印象深刻,之後看到她其他劇的劇照,沒有標題我可能要看很久才能感覺這臉很眼熟,放一段時間再看才能想起是誰。

宣告我不是臉盲,但是劇拋臉就是給我這種感受,不否認演技,劇拋臉真的很神奇,陳瑤繼續留嶽綺羅的髮型會比較有識別度,露額頭或者斜分反而沒有那麼鮮明的印象。田麗是真的換個造型換個人。

有誰能解釋下為什麼會有劇拋這種感覺?

3樓:紅紅貓咪

在粉上朱一龍之前我不知道什麼叫做劇拋臉。作為乙個幾十年的電視迷,國內很多知名演員給我的感覺就是演啥都乙個樣,包括我的老父親老母親也是這麼抱怨的。不過還是有很多實力派演員的,只是現在正經演員的空間被壓縮得厲害,很多戲骨只能演一些功能性配角。

希望資本滾出娛樂圈,早日恢復正常秩序。

4樓:居居居居居YL

朱一龍每部戲他給人的感覺都不一樣,總覺得他就是那個人物,沒有他自己身上的影子,甚至,長得都不像!

這可能就是演員的魅力所在吧,演一部戲就是乙個新鮮的人物,新鮮的性格,甚至是新鮮的面孔,不會審美疲勞。

說起來你可能不信,朱一龍和朱一龍長得不一樣!

洛懷風公子景

林風麵麵

井然吳邪

花無謝醜

連城璧朱一龍

這張圖很出圈,很多人都以為是真的軍人!

朱一龍太好看了!哭遼。不好意思跑題了,但是,為什麼!為什麼他們長得不一樣!!!

小景就是小景,二花就是二花,你不會把朱一龍帶入到他們身上,各個角色都很鮮活。

他的詮釋不會讓人認為他演誰都是朱一龍。不會讓人覺得尷尬,可能他的演技不是出神入化的地步,但是他會為了好的出演那個人物做很多準備,至少讓人看了不會出戲,認為他就是那個人物,能立的住。

我認為這就能稱得上是個好演員了。

他的演員之路還長,我等他實現他的野心的一天,未來可期。

5樓:

朱一龍,我不知道劇拋臉算褒義詞還是貶義詞,但是對於朱一龍來說絕對是褒義詞,而且他也做到了這一點。

黑幫老大羅浮生

大學教授沈巍

活潑可愛花無謝

偏執黑化連城璧

市井富二代馮豆子

他笑著說那太好啦,這就是他想達到的效果。

之前有些演員因為觀眾只記住ta的角色名而表達不滿,有些粉絲也會怪路人叫自己偶像角色名而不叫本名。但是朱一龍很明白作為演員的態度應該是怎樣的,演員是為角色服務的,當演出的角色的魅力大於本人時,說明演的這個角色是成功的。

6樓:青山

提名小宋佳,雖然都是美女,但是師娘是媚色入骨的風情,鮮兒是開敞而富有生命力和野性的,呂瀟然英姿颯爽,而蕭紅文藝悲澀。還有好奇害死貓那種地痞,俗氣的美。

竟然沒有一款是重複的。

7樓:蘇唐

馮遠征老師

還有李雪健老師,梁冠華老師等。

他們不只演技精湛,敬業,而且從相貌氣質上可以駕馭多種不同角色。

可以帝王將相,可以平民百姓,可以富貴,可以貧窮,宜古宜今,可正可邪,真是演什麼像什麼。

你能想象狄仁傑和張大民是乙個人?

什麼樣的臉才是上鏡臉?

當然是小臉,肉少的。我和朋友就是兩個活生生的例子啊!單純舉例 我162,49kg,腦袋巨大,頭不包臉。五官好看。她156,45kg,頭小臉小。嘴巴鼻子不完美前提是兩個人都是好看的。然後是我倆都喜歡攝影,也做過模特。她的臉真的上鏡就在發光,基本360度都好看。我上鏡就頭大,臉大,怎麼拍都是大頭娃娃。後...

什麼樣的裙子才稱得上石榴裙?

嫣然時尚穿搭 裙子最出名的就數千古第一的名裙 石榴裙。在古典文學名著 紅樓夢 中,描寫過這樣的乙個場景 香菱與一群小丫鬟玩,不慎弄髒了身上的 石榴紅綾 裙子。小丫頭們嚇得一哄而散,還是善解人意的寶玉讓她去換了襲人的同款裙子,才免去了一場風波。弄髒一條裙子,何以如此煩惱呢?原來,這裙子就是古今第一名裙...

究竟什麼樣的繪畫作品能稱得上是藝術?

中國油畫學會 中國畫的藝術水準體現在筆墨功底 筆墨修養和筆墨個性等方面。自中國畫成型之後,構成中國畫史各個鏈環的大師名家,莫不在筆墨語言上造詣精深而又個性鮮明。顯然,每位中國畫藝術大師都為歷史提供了逾越前人筆墨的新發展,這種發展無不是在前人筆墨基礎上的新創造。如果僅有個性,沒有精深純正 格調高雅的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