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沒有隱私空間的婚姻,我應該離婚嗎?

時間 2021-05-30 12:24:46

1樓:過整棟

覺得你讓對方很沒安全感吧。你們對這件事的觀點不一致或你不愛他。無論哪種都可以走那條路了。不過你老公好像很再乎你,你如果可以愛上對方或你們夫妻生活還和諧,勸你好好談一下再定。

2樓:口是心非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想離就離吧!看來你沒遇到那個讓你有安全感,願意把自己袒露在他跟前的人。其實我一開始特別相信對方,不看他的任何社交軟體,直到後來的出軌,讓我疑神疑鬼。

可是我又不是那種愛翻人手機的人 ,因為我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啊!翻了多麼不尊重別人啊!當然我也不喜歡對方翻我的手機。

或許我一開始就不應該看他的手機吧!

3樓:嗯哼

我覺得我倆換一下老公比較好,在這個隱私方面,我是你老公那樣的人,我老公是你那樣的人。吵過好幾次,目前我們的處理方式是,我不知道他手機密碼,但任何時候我要看他手機,他必須把手機開啟。

4樓:哥哥愛

我覺得你大不可不必離婚。

在你家隔壁再買個房子,有事分開做,無事聚一起。

這樣你的隱私空間有保障了,你老公也不用像個沒頭蒼蠅一樣,處處問你哪些地方不能逾越。

5樓:朱身勇

重視隱私沒有問題,但重視到了「老公的眼光掃過螢幕都很不安」這種程度,那麼你到底拿他當什麼人?或者真的有不願意被他看見的內容?如果沒有不能看的內容,那就是你的內心對他有距離、有防備,無法分享是因為沒有足夠的安全感。

為了保護隱私不惜撒謊,當你說「感覺我的尊嚴受到了侮辱」的時候,你老公先於你受到了欺騙,他又會如何想?夫妻間如果彼此猜忌、欺瞞,信任感就會越來越薄弱,造成惡性迴圈,他越猜忌你越保護欺瞞,你越保護欺瞞他越猜忌。最後,信任崩盤。

當然這個男生也有自己的問題,為什麼總是要去查問老婆的各種賬號呢?這本身就是安全感不足沒有自信的表現。如果過於介入對方的各種事務,當然會令人感覺關係太過緊密,透不過氣,然後就會向後撤,選擇保護和隱瞞。

最終的結果自然是雙方都體驗不到被尊重、被認同、被信任。

6樓:野分

你想離就離,不想離就不離,不要讓別人左右你的想法,既然你動了這個心思,估計不是這麼一件事讓你不舒服,好好溝通並且分居三個月相互冷靜一下,分居階段的自由舒適感高於想念之情,這婚怕是維持不下去的

7樓:你的心心我收著

那你有倆號,咋跟他說你就乙個號呀?你這樣讓他怎麼想呀?如果你害怕隱私暴露你就別和他在乙個房間玩手機唄,餘光掃到你,也不是他的錯啊,那你就和他距離遠點,比如他坐著你就躺著,

8樓:「已登出」

你現在的情緒有問題,就處於乙個他做什麼,你都不爽,都討厭,整個人很暴躁的時期。

在這個時期內我不建議你下決定,或者發脾氣更進一步激發矛盾

冷靜一下,說是這麼說,但真的要冷靜下來很難,不知道該怎麼勸你或者讓你去做些什麼。或許你需要找個方式發洩一下,等發洩夠了,再去看看接觸一下新的東西,完全能以平和的心態來看待時,再考慮你和你老公的關係。

9樓:金小魚and李笨笨

這個不好回答

我也有隱私心理,但是老公的各種賬號密碼我都知道,我的一切賬號密碼他也知道,手機指紋隨便開,我唯一的要求就是看我的東西可以,別當著我的面,不然覺得自己就像大庭廣眾被扒了衣服,很不爽——

只不過我倆都懶得翻對方的社交賬號,即便知道密碼也沒啥,自從有了娃,手機隨便扔,都是共享的,更談不上隱私了

可能在一起久了,我覺得互相信任的兩口子應該不至於,相反,如果有一天我先生的賬號不讓我進去了我應該會有點危機感

我的婚姻應該怎麼維繫?

galasyx 1 之前一直說放不下,所以沒辦法愛上你,既然沒愛上你,他為什麼要娶你?既然你明知道他沒愛上你,你為什麼要嫁給他?所以不太明白你們是覺得戀愛談到位了才結婚的還是結了婚過後才開始談戀愛的,從你描述來看,貌似更像是後者。這個情況下面還存在另乙個問題,一直放不下所以沒辦法愛上你,那他什麼時候...

請問大家沒有婚姻但有麵包的婚姻要繼續嗎!

123路人甲 看你要什麼咯,不管要什麼我覺得最保險的方法是吃著麵包等著一生難遇的那種愛情,但是這個階段要不斷充實自己的腰包,真的遇到了想要的愛情就扔了麵包帶上腰包 開心 如果想找工作想找事情,趁現在找事情做不影響,跟離不離婚沒關係。另外,你老公那樣就是外面有人了,否則不會對你橫挑鼻子豎挑眼,人都是有...

請問南航地勤有沒有很大的公升職空間?

皮卡丘PIKACHU 如果是跟南航直接籤正式合同那麼發展還是大大的有。樓上說那種也是大部分南航地勤目前現狀就是勞務派遣合同的員工招的多也走的多。真正南航員工基本沒有辭職的。因為福利都很好。 我是在南航實習的一名地服人員。我給你講幾個案例你自己判斷。1,同事,女,高中學歷,來南航十年了,從老機場乾到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