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婚姻我應該堅持下去嗎?

時間 2021-05-07 14:57:52

1樓:隨風而動

人總是會貪心。

有了愛情,就會貪心於錢財;

有了錢財,又會貪心於愛情;

兩者都有了,更會貪心於浪漫。

那麼,你貪心於什麼呢?都想要,那你有獲得它們的能力嗎?

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去與留都是你的選擇。

2樓:江邊畫壺籃

聰明點就學學怎麼做個智慧型的大娘子,絕對不要跟小妾過意不去。因為此時此刻再去檢討太多已無意義。

倒是,妳覺得不該堅持下去的點是什麼? 能不能針對這個說說。想想他是什麼人,妳應該清楚。他對妳怎樣,妳應該也清楚。唯一妳可能沒搞清楚的是,他不會只想有乙個伴侶。

也許妳也是寂寞,也許妳也是沒安全感,但是此時不要忘記妳有的優勢才對,跟他較真妳估計討不到好處,拿妳該拿的,過妳舒適的生活吧。

3樓:素子老師

人生看重什麼就得看輕什麼。沒有十全十美的。

看重他的經濟條件,對於其它方面,我們要學會放棄。

現在已經有孩子了,學會與丈夫多溝通,經營好你們的小家庭。

4樓:wangjiazeng

覺得沒什麼問題啊,既然覺得他條件好,他對你還可以,不就是喜歡和前妻聯絡開房嗎?大度點,明確告訴他儘管明著來,不需要避諱你。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著,挑明啦,沒有偷的感覺,他也就不那麼上癮啦。

你也不是多愛他,只是看條件,只要他不提離婚,你就這樣享受下去,照顧好孩子,享受一下生活多好。別想著獨佔這個男人,不可能的。

5樓:不務正業的師太

你本來就是衝著他的條件去的,你現在更是靠著他生活。所以,你還有的選嗎?

自己的選擇,什麼後果都得自己承擔。魚與熊掌不可兼得,想都要也不是不可以,只是得看自己有沒有那個能力。

6樓:玄信王

擺正心態,既然是奔著錢去的,就把自己想要的拿到手,他是個什麼人會做出什麼樣的事不是我們這些陌生人打幾個字就能決定的。大國之間縱橫捭闔講的是利益聯結,而自身的實力則是話語權的根本,你這個婚姻也一樣,至少從一無所有已經打出一張親子牌了,女人想出軌排解寂寞並不難,即便自身條件再差也像那扔在街上的骨頭有狗去嗅,這不是我說話難聽,而是你的出發點就是如此,所以大概率會有今天這樣的結果。要我說的話人永遠不要破罐子破摔,其實這跟諱疾忌醫很像,過去的路是你自己的選擇,未來的也一樣。

我這樣的婚姻該怎麼堅持下去?

匿名 我就不懂,這樣的男人不是突然是這樣讓你忍不下去的,為什麼你可以為他生兩個孩子?這是典型的媽寶男,老媽比老婆重要,大家庭比小家庭重要,這樣的婚姻女人如果沒有一直犧牲下去的胸懷,就只有累死鬱悶死的結局!要是我的話,必須和他媽分開住,哪怕租房子,不出去也行,讓老公負擔孩子一部分。 空白 你只有一條路...

這樣的婚姻我還要堅持下去嗎?累覺不愛了

柒柒 我們只是習慣了這種相處模式,不願意去打破而已,但,哪怕這個男人有一點值得你留戀的地方也行,看樣子沒有,就是不愛你。如果不想離婚,就提公升自己,健身,努力賺錢,不去考慮他,等有一天你優秀了他或許會發現你的美。 Iris 充分暴露了丈夫不愛你,你的不理智,和父母的專治。不明白為什麼寧可有不幸福的婚...

這樣的婚姻該不該再堅持下去

士多啤梨醬 了解了。你先生是乙個從未擔起家庭責任的人,從剛結婚到現在。但你從未有過離婚的想法,直到他出軌。所以我們總結一下 哪怕你養了乙個廢物,只要這個廢物是獨屬於你的,你也不煩。如果這個廢物有了僭越的心,不獨屬於你了,你就煩了。那麼請問,你的人生是需要乙個獨屬於你的廢物?還是需要乙個能陪伴你,有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