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婚姻應該怎麼維繫?

時間 2021-06-01 20:32:33

1樓:galasyx

1、之前一直說放不下,所以沒辦法愛上你,既然沒愛上你,他為什麼要娶你?既然你明知道他沒愛上你,你為什麼要嫁給他?所以不太明白你們是覺得戀愛談到位了才結婚的還是結了婚過後才開始談戀愛的,從你描述來看,貌似更像是後者。

這個情況下面還存在另乙個問題,一直放不下所以沒辦法愛上你,那他什麼時候能放下?什麼時候才有辦法愛上你?不知道你是否在意過這個問題,也許在意過但以為他會變的,所以沒過多追究,也許你沒在意過,也不願意去在意,不論你是否在意過,反正我個人覺得他是不會變的,如果你在意,最起碼你也應該會感覺到一種遙遙無期的乏力感。

2、你說思慮再三決定給一次機會,從你描述情況來看,你覺得是你給他機會,實際上在他看來,是他給你機會,你當然可以說是他錯了又不是你錯了,你不過多追究當然是你給他機會,但在他那裡,你不給他機會的話你又能拿他怎麼樣呢?你對他一點兒制約力都沒有,所以與其說是你給他機會,不如說是他給你機會,因為你並沒有多大的選擇空間。

3、三個月來處處關心他,但他並不領情,以前他對你百依百順,現在你對他百依百順他都愛答不理。你以為你多關心他努力對他好他就會對你好了,實際上你越努力越窘迫,你做得越多越細緻他越煩你,你身段放得越低,越謹慎小心,越謙卑,在他那裡你也就越廉價,越沒地位,他就越不在意。

4、至於你看他手機的問題,如果你真的看了或者動不動就看他手機裡的東西,我只能說這並非明智之舉,因為既沒必要也沒意義。手機這個東西,怎麼說也算是個人的私密空間,你覺得就你們之間的關係,他願意讓你進入他的私密空間嗎?不說手機裡龐雜的內容和複雜的關係,恐怕你們兩個在一起他都不願意跟你睡在乙個床上,也就是說,你已經不是乙個被他允許進入他私密空間的人了,你看他手機,他只會煩你討厭你,這其實與他說的信任無關,信任不信任之類的說辭不過只是個藉口罷了。

他手機裡有沒有什麼對你不友好的東西,其實不用看也知道,所以你沒必要看,就算你看了,你還是拿他一點兒辦法都沒有: 真發現有問題,你發火他不搭理你,你不發火,自己憋屈,你鬧離婚或者分手,他不會留你,啥問題都沒發現,你不信任他這個罪名你背得死死的,板都板不脫,正好給了他以你不信任他為由逼你提離婚或分手的有利條件,這叫出師有名,真離了或分了的話,他可以自信地說是你不信任他造成的,他一點兒責任都沒有。

5、感覺你可能就是傳說中那種堅信「孩子是愛情的結晶」的那種女人,似乎你還持有給他生個孩子他會對你好的想法,還想努力給他生個孩子來把你們的「愛情」搶救一下,如果你真是這麼想的,我建議你趁早斷了這個念頭,如果真生個孩子,不只你自己的處境會更糟糕,還會帶著孩子一起遭罪。

6、你問的是怎麼維繫,可見你還有所希冀,我個人覺得還是算了吧,如果你覺得當前的狀態你還可以堅持,那你還是可以繼續,如果你覺得你已經堅持不下去了,那怎麼辦就看你自己,反正就我個人淺薄的知識和學歷來看,變好的可能性幾乎不存在,除非他突然良心發現或者他再也找不到其他女人了。

2樓:巧克力狂魔

要既然出軌了

心裡肯定是沒辦法原諒的,有孩子的話就真只眼閉隻眼了,他玩他的,自己玩自己的,沒孩子的話 ,可以好好斟酌一下了....女孩子對自己好點

老公對我「恩重如山」,我該怎麼維繫婚姻?

紳士的品格 我覺得既然結婚就要做好接受物件婚後和婚前有差距的心理準備,有的人在外打扮精緻,在家邋裡邋遢。這都是很正常的人性的一面,你老公既然為了你願意捨棄那麼多,他已經比天底下的大部分老公強了,你即使找下一任,也未必比他出色。婚姻,是兩個人互相幫扶的,夫妻兩應該想法子把蛋糕做大,而不是單方面依靠誰。...

沒錢的婚姻,以什麼維繫?

單身辣媽 妹子,你圖這個男人什麼呢?你為他為家庭付出這麼多,他卻什麼不能給你。不說物質生活,如果精神上,感情上對你好,呵護你,疼愛你這樣才想得通。不要像我樣,當了別人的跳板。在他最窮困的時候和他一起,以為別人會珍惜你的真心,結果從頭到尾只是欺騙,我是奉子成婚,婚前對這個人了解不夠那個渣男一家人都演好...

感受不到愛情了,還應該繼續努力維繫婚姻嗎

鄰訊 愛情這東西本來就是個實效性很強的東西,結婚幾年後,新鮮感沒了,覺得枯燥乏味這很正常,婚姻是把愛情轉化為親情的乙個工具,當你有了孩子,那個時候的愛就昇華至親情了,比愛情更無私,好的婚姻關係也不必要去刻意維繫,只要都有那份責任感,順其自然就很好,浪漫纏綿其實大部分家庭都是沒有的,沒必要太過在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