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放棄現在的婚姻嗎

時間 2022-01-24 14:37:50

1樓:奧雷吧

沒有孩子是可以。有了孩子以後哪怕兩個人關係再不好也不要放棄婚姻。絕對不要放棄,作為乙個過來人的經歷。

2樓:zhongzhou

既然看不見未來,還是早點放棄吧,或許對所有人都是一件好事。

3樓:俏鬍子姑娘

這個問題是我結婚一年來每天都在問自己的問題,其實當你每天都問自己這個問題的時候說明應該離了,否則不會糾結這麼久,快刀也許真的能斬亂麻。

我已經想好了我三十歲的生日願望,希望自己能離婚成功。

4樓:

不能想像以後這樣的生活怎麼過,離吧。

5樓:洗最大的碗

如果是在以前,我可能會勸你不要,因為當時那個年代,婚姻就是乙個女人的一切吧,但是現在已經是新時代了,你如果真的覺得這段婚姻繼續進行下去沒有任何意義,也不會讓彼此獲得家的溫暖感覺,就放棄吧,有人說婚姻其實就是找個人搭伙過日子,這話糙理不糙,家是支撐,是脊梁,是力量,如果能給予的只有痛苦了,就真的一點意義都沒有了,生活已經很苦了,最親近的人都沒辦法給予你快樂的話,就及時止損吧,這只是我的建議,還希望你慎重考慮,不過我祝願我親愛的陌生人,做的決定不會後悔,未來餘生都是歡樂。

我的婚姻該不該放棄

潘安 把你當成提款機,免費保姆,卻讓不尊重你。他家人敢這樣待你,還不是因為你老公對你的態度,讓他們覺得可以隨時可以欺負你。要是沒有孩子,早點離了吧,及時止損。因為你把心挖出來給他們,他們還要懷疑一下那是不是真心。 我每次在我公婆面前都會表現得對我老公很好,自己主動去做飯,我老公生氣我也不生氣,但是只...

我應該放棄留學嗎

美加留學lucy老師 你可以換乙個環境,或者先休息一段時間再返校繼續學習。學習還是需要較強的自控力,主要就是要集中注意力在學習上就好啦,給自己制定乙個學習計畫,按部就班去做就好了。 題主是不是在讀語言學校也在市中心吧感覺主要是作業太少等主課開了4門課齊上陣就沒有時間玩遊戲熬夜吃夜宵了,要熬可能也是在...

我應該放棄讀書嗎

靖雯 上學現在倒也不全是唯一的出路了,而且有的人會說,那些讀了書的人照樣沒什麼出息 可是當乙個人真的和周圍環境格格不入的時候,才會後悔自己為什麼沒有好好上學 上學並不僅僅是學習課本,考試,更多更重要的是適應環境的過程,過渡期很重要,學會做人也很重要。 努力奮鬥 其實當乙個問題出現的時候,我們內心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