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該結婚的年紀,相親好還是自由戀愛好?

時間 2021-05-29 23:55:46

1樓:寧波千艾緣許老師

相親好,首先自己圈子小,除了上班就回家,缺少接觸異性的機會。相親是在所有硬體條件雙方都滿意的基礎上談感情。當然相親找個好的媒人很重要

2樓:成長

在這個世界上,什麼事情都可以將就,只有結婚這件事情沒辦法將就,因為我要的不是一張證書,而是結婚後的一種生活,從結婚到老,足足幾十年的人生,哪一天,都沒辦法面對乙個將就的人,所以,人生就是,寧可孤單也不講究,單身有單身的快樂,婚姻有兩個人的幸福,各有各的好,單身的時候乙個人可以到處吃喝玩樂享受世界,結婚後可以一家人一起旅行享受美食也是一種幸福

3樓:

能自主選擇「相親」還是「自由戀愛」的人,不會在「該結婚的年紀」有這樣的煩惱。

有這個煩惱的人,其實沒有選擇題可以做,乖乖相親去吧。

4樓:風一樣的男人

有經濟條件、周圍不缺俊男靚女的話,那就隨便霍霍吧,戀愛到40、60歲都行,只要能能生育錢夠花。條件不行那就趕緊搶劫,通過相親、碰瓷等多種手段,趁早下手那些高富帥、優質男女,晚了就是別人的盤中餐了

5樓:木槿91022

沒有該結婚的年齡,只有該結婚的感情。在這個快節奏的時代,還是需要慢慢去經營一段感情,去慢慢了解乙個人,你只有很喜歡乙個人,你才願意去結婚,結婚還是應該把感情放在乙個重要的位置。

6樓:園園

方式不重要,重要的是那個人一定要是你覺得對的人。即使到了結婚的年齡,也不要因為身邊小夥伴乙個個步入了婚姻以及來自長輩們的催婚,而找個人將就。

7樓:

都一樣!大多數都是看,或者感覺對方很有錢,就感覺好!不曉得什麼時候人的認知降低到動物水平了,看著對方身體強壯,就要跟對方在一起,跟對方交配繁衍。

現在所謂的道德,人品,責任感,都變成了狗屁一樣,風一吹沒了!也沒有人關心和關注這些!感覺只要有錢就行!

認知感,責任感都不要了!20年代根本也沒彩禮這一說。結婚是為了兩個人共同創造價值,這樣體現雙方的價值。而不是

8樓:forever

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而且我認為結婚並不是人生的必選項,沒有感情的婚姻就是一座墳墓。不過有些相親也是能遇到真愛的,但就絕對不要將就,無論多少歲,我們都要好好的根據自己的內心呀

9樓:自私的宇宙小天體

能自由戀愛就不要相親,相親畢竟是建立在物質基礎之上的,戀愛並不分年紀,好好享受戀愛,婚姻不是必需品,過好自己的人生就好。

10樓:灀崋鏾燼

這個沒有,絕對答案。兩個都可以嘗試一下,因為相親和自由戀愛中的人渣不比你想象中的要少,壞人多的數不勝數。都嘗試一下就知道了。

但有一點的就是如果真的找到乙個情投意合的人,相處的來的話,就不要再找更多的人了,這樣不僅耽誤自己,也會耽誤他人,而且會被冠以惡名

11樓:半夏的七年

都好(▽)

但自由戀愛更好

通過相親認識人,不快節奏,相處中慢慢了解,慢慢喜歡上對方,最後談婚論嫁。

但似乎當下的相親都太市場化,權衡利弊後,想著盡早確定關係,忽略了一些婚姻的本質,日後生活擔心雞飛狗跳……

12樓:彩紙

沒適合結婚的年紀,只有適合結婚的感情。可以試著去發現,或者與周圍還不錯的單身異性接觸,如果身邊資源比較少,相親也是可以的,但是注意不要藕斷絲連,因為相親目的性太強,不成之後做朋友的不多。

13樓:東北喇喇蛄

我的經驗是自由戀愛好相親就對眼也可以

不管是自由戀愛還是相親,都要記住哥哥的一句話。看家庭情況什麼樣的父親什麼兒子。什麼樣的媽媽什麼樣的女兒。

婚後不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方3個家庭 6個人以上的事。信不信由你。但是我現在信了父母就對不會害你。

這句話的含義了。

14樓:嚴謹的楓華

這個問題嘛,其實都可以的,關鍵是遇到合適的人,如果時間允許,可以多接觸社會,參加豐富多彩的活動,不經意間就會遇到合適的人,相親也可以,也是有機會遇到合適的人的,看緣分

到了年紀就該將就結婚嗎?

Hupe 千萬別.這是我個人的體會哈。我老公比我大15歲,在遇到我之前,按照我老公跟我說的,意思是從來沒有活得這麼快樂過,除了工作再無其他 雖然他以前談過幾次戀愛,但他都跟我說對他的那些前女友好像沒有真的愛過,只是覺得合適,談談不錯就結婚 我非常相信他,因為他對我真的是不能想像的好。話不扯遠了哈。回...

到了結婚的年紀,還是單身,你慌嗎?

jasmine 慌不慌都是一念之間,你要覺得它是和事就會慌,要不覺得它是個事也不會慌,主要是自己高興就行,婚姻並不是都適合每個人都過早進入! Alex wang 雖然我現在還沒有到必須結婚的年紀,但是也快了。說實話我現在內心挺不安的,這種不安不是缺少另一半的不安,而是無法面對親朋的不安,以及養育後代...

到了該結婚的年紀 會不會隨便找個人湊合

當然不會,絕對不會!我是個期盼愛情的人,但是同時我也做好了孤獨一生的準備。我不喜歡湊合的愛情,若是只有我一人,那我想幹嘛就幹嘛,想到哪去就到哪去。或是找個志同道合的人,靈魂契合的伴侶,兩個人一起也很好,一起想幹嘛就幹嘛 想上哪去就上哪去 我無法想象嫁給乙個我不愛的人。我要染藍綠色的頭髮,要學滑板,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