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個比較老套的話題吧 要是乙個男人在生活中對你細緻入微 戀愛時也盡心力 但有點嗜賭改不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3:49:41

1樓:

如果是我的話會拒絕,親身經歷過嗜遊戲的時候那種醉生夢死、拉都拉不回來、脾氣也越來越壞的狀態,一旦入坑想要脫離都很難,更何況嗜賭是威脅到生存基礎的,萬一他真的去賭了,恐怕下半輩子都要活在永無天日的填洞生活裡,更不提追求光明的生活了。我惡意揣測一下,這種細緻入微盡心盡力可能是一種暫時的努力,只是因為他被拒絕了太多。如果他人品正直,愛自己的親人,會為你改變,有堅定信念和更高的追求,雖然有點嗜賭,那問題不大。

問題的關鍵是你要找的不是別的,是人生的戰友,你會找乙個什麼樣的人來當你的合作者?

2樓:者也

你要做好心裡準備,男人沾了賭只有兩個結局,乙個就是陷入深淵走向滅亡,另乙個就是在深淵中慢慢往上爬,結局都是悲慘的,因為賭徒不輸到自己承受不了了是不會改變的,那個深淵的深度就看他有多大的定力了,有的人能用幾年甚至半輩子的時間爬出來,有的人永遠爬不出來,我得用三年的時間

3樓:不謂俠

沒救了,再優秀都會被賭博坑成渣渣。自制力不行,意志不強是所有心理疾病的根源。你覺得現在還行,不用多長時間,所有的細緻入微,都會被壓抑,恐懼,煩躁,不安代替,從而失去對生活的熱愛。

最後引發一系列本可以不發生的事情。自重兄弟

4樓:土豆天下第二好吃

半輩子甚至一輩子的事情,賭不得,尤其是這種沒有本金的賭局,賭贏了,還有日後輸的可能,賭輸了,身心俱疲。生活,從來不是一方將就,能戒的話,還可以嘗試下。

5樓:幾兩荷風

直接跟他說不喜歡他賭博,如果他沒什麼反應,那就去知乎提問:有乙個很喜歡的女生,和她相處也很用心,但是她勸我戒賭怎麼辦?

然後找幾個到下面去水一水

把問題拿給男生看,他就懂了

6樓:Yoha

現代人進入感情太快,覺得他對我好或者我喜歡這個人我就想和他在一起,在一起之後又想著去改變這個人,可是你要想想啊,當初你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他就是這樣的,如果改不掉,要麼忍,要麼說拜拜。

7樓:胡先生

賭博會毀了這個男人的一切。順帶著你也會被牽連。過來人奉勸你一句。這個男人不肯戒賭的話對你再好也是虛的。現在小賭怡情,以後大賭就會毀了所有。賭狗不可原諒

8樓:小康康康熙

「賭」沒接觸過,但是接觸的有愛「賭」的人。夫妻倆總是吵架。

但「勸和不勸分嘛」,只要對你是真心的,只要你有幸福感。還是可以走下去的。

9樓:桃之夭夭

還是想想辦法讓他改掉吧,實在改不了的話,也不能賭太大,小賭怡情。如果是那種各種借錢然後賭很大的人,勸你及時止損,不要捨不得放不下,也算是對自己負責了!!

10樓:西瓜柚子

我覺得這個是視情況而論的,如果自己能忍受包容並且接受這個喜好那就沒有什麼太大的衝突,畢竟人沒點缺點怎麼可能,如果接受不了的話還是趁早分手吧,畢竟他現在為了你不能改掉這個習慣,你還指著他結婚以後改掉?不可能的

11樓:就愛穿秋褲

我狠嚴肅的跟你說就算現在在一起,以後也千萬不要嫁,哪怕他說願意為你改也千萬不要信,改不了的別天真了,永遠不要覺得自己是能改變他的哪個人,醒醒這只在電視劇集出現過,中國每天有多少家庭因為賭博而妻離子散的,就算不妻離子散也會過的很苦,這不是什麼人無完人,這他m就是大毛病,賭還不工作,不用腦子都可以想到會是什麼未來,姑娘們遇到有【嫖,賭,毒,沒擔當,】的男人,記得有多遠就躲多遠。你的愛最後會害了你自己和你的孩子家人

12樓:

看你是更喜歡他的溫柔體貼還是更難以忍受他的嗜賭的這一愛好吧

(這樣說好像有點過於客觀了可能因為我比較理性吧。大家每個人有自己的底線自己的思想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吧 。)

13樓:

如果嗜賭如命你一定要離開他,因為賭家破人亡的實在是太多了,我朋友的丈夫過年期間賭博輸了40萬全部都是網貸。怕被認出來,匿了。

14樓:小謝咚咚

我有個親戚,她的老公對她無微不至,任勞任怨,也吃苦耐勞,甚至幫忙帶娃洗碗做飯,但就是有點嗜賭,夫妻倆人共同打拼了這麼些年,有些存款,車早已全新買了,今年打算買房的,近期發現,她老公網貸賭博輸了70多萬…(家裡財務我那個親戚她一手抓的)現在兩人時不時就吵架,所以…怎麼選擇還是看你自己,我只是把我身邊真實發生的事分享給你參考一下,就這樣,晚安

15樓:吃肉的小可愛

小賭怡情,大賭傷身,主要看你們的乙個經濟實力與他的興趣愛好吧!有的是原則問題,偶爾玩玩還是能好好相處的,要是那種傾家蕩產的都要玩,無時無刻都想著要玩的人,你們在一起以後也是辛苦!

16樓:漱玉

如果不是致命的缺點,對你的人生沒有很大的影響。對於你和他來說沒有很大的問題。那麼,有些細節可以忽略,如果是實在改不了的小毛病,那麼就可以改善一下,或者是忽略。人不是十全十美的。

17樓:郭郭

看這個毛病有多大,是否大到自己不能包容的程度。比如有人覺得抽菸是毛病,我能接受,但也有人不能接受。乙個人根深蒂固的毛病,很難改的

18樓:Niliza

看這個毛病的大小,如果你能忍受包容,那我宣布你們可以在一起一輩子了,如果發現實在忍不那就趁早分開,兩個人再去尋找那個能「忍受」你的人

19樓:愚道愚商

人無完人,如果壞毛病不影響根本,還是寬於點好,夫妻,本身就是最愛的二個人,相互遷就也是應該的,不要總盯著對方的短處,祝你們幸福!

20樓:筱花

假如不是那種很壞很壞另每人都討厭的話,你可以試著嘗試學一下他,他要是真的細緻入微就會發現你的這個毛病,會跟你說,那你就通過這個毛病反問他,問他既然你都不喜歡這樣了為什麼要我來承受你這壞毛病,壞毛病也不是一時能改的,要是真心改不回的話,也只能慢慢適應了

21樓:千面紅塵

愛是關心和包容,儘管他有缺點,如果無法影響他愛你,無法影響你愛他,那還有什麼可憂慮的呢?況且你也知道他的很多優點了不是?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愛乙個人,他的優點的光芒就會照耀著你,讓你足以忘掉他所有的缺點哪怕僅僅只是一瞬間。

遇到乙個對你好,體貼的男人著實不容易,兩個人的相遇是難能可貴的,也是緣分注定的,若是執著於一點瑕疵而憂心的話,豈不是得不償失?

所有的東西一定都是有原因的,珍惜眼前對你好的人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你為失去太陽而傷心,那麼你也將錯過群星」說的可不是這個道理嗎?

(●''●)情人眼裡出西施,也沒準缺點也會成為可愛的一面呢?缺點也會慢慢得到改正的,沙礫也會變成珍珠的不是嗎?

所以,好好相處啦,且行且珍惜,你所遇到的幸福來之不易~(*σ`)σ

加油!( ﹡o﹡ )

22樓:丁鑫

那要看這個毛病有多壞

你自己能不能接受

或者說你對他的愛能支援你忍受他這個壞毛病多長時間時間太短就算了吧

不過你既然這麼問了估計你倆也差不多到頭了

23樓:假如我年少有為

他的缺點今你不舒服的話可以向他提出啊,你也沒說什麼缺點,如果是個正常人,誰都會有缺點,得看你是否能接納他,我們都知道感情的靠兩個人一起維持,有問題就要解決。

24樓:我是化望望嗎

說明他很愛你,但人的一些習慣事長時間樣成的.想改也是很困難的.也許他正在努力改變呢.不如去幫助他一起改變吧.那樣對你們得感情和生活會帶來很多好處的。

25樓:吳圭勇

喜歡乙個人就會包容他的毛病,如果包容不了就分手,相反的戀愛後發現對方有毛病是自己不能接受的,對方又不顧及你的感受,也分手啊,現在那些在一起60年還恩愛的夫妻,生活中也是慢慢磨合的,彼此改變

26樓:Suzuki

如果這個壞毛病使你反感受不了,你大可跟他平心靜氣的談一下,因為乙個習慣維持多年在短時間內也很難改掉,可以跟他一起,陪著他讓他改掉這個壞毛病,誰還沒有個壞毛病,比如我就喜歡賴床睡懶覺;談的時候一定要平心靜氣。

27樓:但在遙遙萬里

我一直也很想問這個話題。

我記得我之前在網上看到過一段話:許多道理爭來爭去,都是想在事情上尋個「一定」。一定要做什麼事才快樂,一定要怎樣相處才幸福,一定要成為怎樣怎樣的人才是成功的…

可是這個世界上真正能確定的事無非就是一些人人皆知的真知定理。不能做的事情當然要杜絕。但人無完人沒有什麼生活方式是必然正確的,或者必然錯誤的。

既然選擇了要共度左右那就要接受,要妥協。

你不能說你討厭這件事就要逼迫他不去做當然如果說是不能做的事除外,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世界有自己的生活方式,這樣不就更能說明他是特別的。你覺得他或許有些多多少少的壞毛病,大部分無非就是他做的事你討厭,但他喜歡這樣做。

其實大多數的事是沒有乙個衡量標準的,所以你只能勸慰他你唯一需要做好的事就是那些心之所向但願意為了某乙個人去放棄不去執著。

28樓:yun

看這個毛病你能不能接受人無完人,不知道是什麼問題沒有辦法幫你決定,你覺得這個毛病一直不改你能不能跟他在一起你覺得有一天會受不了的話就要注意了。

29樓:好好學習

看你能不能容忍他的壞毛病了。換句話說,你沒有辦法接受他的缺點,你也沒資格享受他的優點。現實的生活是不可能給你拼湊出乙個十全十美,讓你完全此時稱心如意的人,即使有可能下乙個時刻,你又不喜歡這樣的人了。

所以愛或者喜歡乙個人是接受他的一切,如果接受不了,何必庸人自擾呢。

現在談理想是乙個很low的話題嗎?

已重置 首先乙個入門的老闆就必須要學會談理想,雖然有很多人都認為老闆談理想是很LOW的,但是這群人基本都是普通選手。乙個真正的優秀人才是不會糾結於基本工資的!很多人認為老闆談理想很LOW,其實也是有一定道理的。老闆不能光是談未來,沒有一點實際的也不行。 影爻 那時我們有夢,關於文學,關於愛情,關於穿...

不給你乙個固定的話題,你能說點什麼?

以前曾看到過一段話,覺得很好,就記了下來。那段話是這樣說的 任你心中的壓抑波濤洶湧,無窮情感無人傾訴,但在其他人眼中只是微不足道的存在,或者說別人完全不會注意到這點。我心裡有個巨集大的世界,在那裡我是俠客,是勇者,是master,是救世主,也可能是怪物,是乙個秘密組織的首領,是殺手,是惡魔,我扮演著...

這是乙個關於人設的話題,你怎麼說?

刻意凹的人設終有一天會崩塌,還是做真實的自己比較好。另一種說法是 吊耳啷當 做成了事,讓人士別三日刮目相看。沒做成事,反正舒服了。努力 做成了事,不過是熬功夫。沒做成,笨。有意義啊,為何沒有意義。乙個人衣著光鮮,言談舉止十分優雅,另乙個人衣著邋遢,言語低俗,你更願意接近誰?人設就像衣著言談一般,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