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沒有覺得有一部分人是很病態的?

時間 2021-05-12 06:43:35

1樓:舟舟ber

其實真正的抑鬱症患者都很善良也都竭盡全力地堅持至少在人前表現的正常愛笑輕鬆

我覺得這樣的人不僅病態而且殘忍

2樓:吃我一記流星錘嘛

真的病態是不願意承認的,他會覺得是你們的不同,人與人處理的方式不一樣吧!!!沒必要在意,人各有活法,對自己沒有實質損壞的,就不用在意好了。

3樓:毛線球

有吧,真的得病的人有,拿這個去吸引人眼球、製造話題的人應該也不少。但是這種人也很可憐啊,需要別人的關注才能活下去,就像你說的,也是病態。所以我的看法是,不認同,但也沒必要去嘲。

4樓:桃子味的小可愛

有同感。

但我並不認同題主的說法。

現代社會本身就造成了許多「社會病」「職業病」,與其說是互相比較誰的病更多還不如說是對這些病的無奈。

另網路絡上抑鬱成風。包括我本人也是抑鬱症患者。在沒有抑鬱症的時候我是把抑鬱症與抑鬱情緒混淆了。

沒有真正影響到生活誰會去特意關注抑鬱症呢?我個人是比較傾向於相信大部分人不理解什麼是抑鬱症。

但是那些利用這個為藉口大肆宣揚,從中撈取好處的人我不認為ta會有抑鬱症。(有部分人宣揚自己有抑鬱症是為了得到關注,如果做法不過分我能理解,但其實並不太認可,就像我已經後悔向幾個朋友說了我的病情:)這很糟糕。

)以上針對問題描述。

如果說病態。其實任何過度的事都能算病態(我認為)

我認為這個社會的確是病態的。

但不僅僅只是人們的心裡而且包括人們的行為其實都存在病態。

而且不僅是一部分人是全部的人都存在這種現象。

就像題主問的這的問題,你不能否認你對你問題描述中的人是存在惡意的,這難道不是一種病態的惡意嗎?(包括我現在對題主的這種猜想也是一種病態的惡意。)

可能我年紀小,我認為這個世界應該是美好的不存在黑暗的,任何黑暗的存在都是合理的,但也是病態的,且這種病態很容易侵蝕生物,如果在這場「博弈」中勝利並保持了自己的本心,我認為難能可貴,如果失敗,我也並不意外。

為什麼要分一部分人,我其實並不明白。

時尚是藝術的一部分還是藝術是時尚的一部分呢?

Fabri 時尚脫離不開藝術,但卻絕對不是藝術的一部分。可能有點矛盾,但是我試著解釋,時尚擁有自己的藝術機制,設計師們從藝術作品,藝術影象中吸取靈感,加之自己的創造力再現於時尚作品中,這是很常見的,例如山本耀司 川久保玲.這些時尚大咖,都將時裝當作藝術作品再現,但他們會自稱為 時裝藝術家 嗎?顯然不...

婚姻是愛情的一部分,還是愛情是婚姻的一部分?

蘇大強情感 愛情構成三要素是,親密,激情,承諾。愛情 和 婚姻 是兩回事 愛情 可以是悸動,是荷爾蒙,可以是一場遊戲,而 婚姻 則意味著責任和穩定。在這樣的想法下,他們對於 女朋友 和 妻子 自然有著不同的選擇標準。婚姻的穩定建立在 經濟實力 和 門當戶對 的基礎上而脫離了必要的愛情,那麼一旦夫妻雙...

現在是不是一部分人富起來,把另外一部分人帶得更窮?

哈哈 這個窮和富要看怎麼定義。縱軸比較,與歷史比較。我們實現改革開放後,一些能人牛人有了更多的創造財富的機會,這時帶動了社會生產力的發展。從歷史角度來說,我們每乙個人都要比原來富足,充裕。但是橫向來看,所謂的窮與富是與他人比較來看。那麼貧富差距確實越來越大,資本的力量是可怕的,一旦有了原始的財富積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