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而思 好未來召開全員告別會,超 2 萬名員工參加,教培時代真的結束了嗎?這些員工接下來有哪些出路?

時間 2021-12-25 14:22:27

1樓:樂樂

結論:結束了,乙個出身小山村,北漂的教育行業從業者來說,算了斷了職業起生涯,高途小組長,捨不得熱愛的事業可愛的孩子和曾經的夥伴。

出路:大部分一線夥伴重新開始;中層管理者求職,不上不下;

心得:對於真心幫助孩子的,有教育情懷的老師來說滅頂之災,結局遠比我們想象的要慘烈。

最後:時代塵埃了落在我們肩上,從頭再來,活下去。

2樓:阿騫

學而思、好未來召開全員告別會,看到這樣的訊息真是讓人唏噓。之前,教培行業是個多牛的行業啊,可如今竟迅速衰亡了。有人不禁會問,教培時代真的結束了嗎?

在我看來,任何行業的發展都是有利有弊的,教培行業的資本加持、無序擴張,的確給國家教育事業乃至經濟發展帶來了諸多不利的影響,但不可否認的是教培行業的存在,也為不少本身成績不是那麼好的孩子提供了乙個學習知識、提高自己,從而通過考試實現更好發展的渠道。個別地方一刀切式的整治、甚至「砍」掉教培行業,不做具體分析,其實過於武斷。至於教培行業員工未來的出路,無非就是想辦法考編,進入體制內進行教學,或者改換門庭,重新創業或者就業,但這段過渡期內的陣痛,只怕是跑不掉的。

3樓:

已經沒剩幾個好行業了,

像教培這種能廣泛吸納應屆生而且還能賺錢的行業以後估計很難出現了。

接下來,考研考公考編仍是主流方向。

如果有一天中國經濟有了新的突破口,並且能惠及普通人身上的話,也許體制內會再次出現「下海」潮流。

期待共同富裕怎麼個富裕法。

好未來學而思網校為什麼越做越大?

吊睛白額大蟲 因為好未來的實力確實配得上它擴張的步調與野心,從孩子初中開始,線上線下報過數個網校或補習班,好未來的學而思網校是我和孩子最認同的產品,好未來老師與我溝通接觸後,也給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謙遜,細緻,耐心,對孩子的成績提公升很負責任,從結果來看對孩子在化學成績的提公升上起到了很大的幫助。好...

既然學而思這麼好,為啥正規學校不採用學而思的教學體系與方法呢?

三征高麗我楊廣 師資可以的看不上學而思 師資不行的用不起學而思 課外機構只是課內的補充 後進生沒消化過來再吸收 優等生吃不飽高思維加餐 對於孩子合適的才是最好 思維活躍的該提前就提前 正是因為和正規學校教育的教學體系不同才能讓家長出錢,教學體系一樣的話家長不會拿學而思和學校貨比貨嗎?學而思有信心和國...

學而思好未來小猴輔導老師的崗位怎麼樣?

新入職小白來分享入職感受啦!工作主要內容 13.00 21.00 點評小朋友的學習報告 與家長溝通 群運營 公司氛圍 OMG 什麼神仙公司大家都是90後,大部分是95後朝氣蓬勃,積極向上,每個人都好熱情樂於助人!上班超級開心有動力,公司的價值觀也很好,領導也沒有官威,愛了愛了。而且我感覺自己啥都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