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是否能不裹麵衣,如果不裹,會發生什麼?

時間 2022-01-23 06:53:32

1樓:秀秀睡覺覺

有啊,比如隔壁的串串店,鴨腸鴨胗魚豆腐金針菇花菜雞柳都是不裹的,但是不能炸大的,都是小串,不然受熱不均勻。

2樓:查悅保障

我個人在飲食方面非常重視營養,不過有時候也會嘴巴饞,想吃油炸的。那麼問題來了,又想吃油炸的又想保留食物最大的營養成分怎麼辦呢?很簡單,給需要油炸的食物外面裹一層麵糊就行了。

油炸食物時,外面掛糊不僅保護營養素,而且還能保證原食物的口感和味道。

給原料掛上糊後,糊粉受熱,會立即凝成一層保護層,使原料不直接和高溫油接觸。

這樣就可以保持原料內的水分和鮮味,營養成分也會減少流失,製作出的菜餚就能達到松、嫩、香、脆的目的。

掛糊時,用澱粉調的糊比用麵粉調的糊所吸收的油少,炸出的菜餚更加酥脆。

但澱粉糊一定要調勻,如果有未調開的澱粉疙瘩,在炸制時容易迸爆,油會濺出鍋外,導致燙傷。

如果在油炸的時候不掛糊的話,也可以油炸,比如日本的天婦羅,基本有很多是油炸蔬菜,如果在油炸蔬菜的時候外面不掛麵糊的話,因為蔬菜本身既不含油脂也不含碳水,油炸後果可想而知。

除了裹糊油炸,帶魚還有哪些別的烹飪方法?

Werky 不知道有沒有老師或者其他職業家長的同學,請問過年過節發什麼?帶魚!請問帶魚怎麼做?油炸 就是煎 從小吃到大,真是吃夠了,我特別明白題主為什麼問除了油炸還有什麼方法,答案裡有多少不看題的,問的就是除了油炸,還 讓開讓開,我來答答油炸怎麼做 所以要麼除了油炸,要不不吃帶魚。本人對油炸帶魚有強...

是否能找她?

說實話我沒太看懂你寫的什麼。是你們當初把妹妹送人了,現在想找她,這個意思吧?根據我看懂的說一說吧 99年的孩子,現在也已經成年了,與其問大家,不如旁敲側擊的問問她的意見,有很多人可能在養父母家庭過的很幸福,是不希望知道自己是被領養的,而且對於她來說,不管加多少美化修飾的詞,親生父母都是拋棄了她。我不...

WTG系統是否能不受限制的訪問任何電腦的本地硬碟?

草根老油條 題主問那WTG豈不是可以隨意訪問被加密的電腦?注意 加密 二字,首先要定義題主問的 加密 概念是什麼,不搞清楚是無法準確回答的。我們平常所說的 電腦加密 通常有如下幾種情況 1 macOS Windows Linux等作業系統的賬戶具有密碼,具體表現就是開機進桌面前要輸入密碼。除此之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