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孩子這種生物接受無能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2-01-21 05:39:44

1樓:個幾

分吧不喜歡小孩子的話是真的沒法妥協

孩子這種東西又不是只看看就好,得你自己十月懷胎忍痛分娩啊。

再加上本來就不情不願的生,產後精神可能會有點問題生了小孩少說也得照顧個十幾年吧

就算你另一半家務全包教育全管(當然根本不現實,很大概率上是你承擔一大半)你也不能完全不管小孩吧

男人還能再找,世界上那麼多人,總會再遇到合適的。

可生孩子和離婚的醉要自己受這著,孩子也總不能掐死對吧

2樓:毒舌小呂

是的,要不要小孩屬於婚姻生活的重大決定之一。如果這件事情談不攏,那麼肯定最後以離婚收場。

找個丁克的人談戀愛難道不香嗎?

3樓:小小亮

別問,問就是勸分。明確的說,生孩子傷害很大。每天睡眠不足也會變大媽。不想生就別繼續。

當然好處也有,我家那個1歲2個月,她媽洗菜的時候,屁顛屁顛給拿來乙個凳子。把她媽美得冒泡。

4樓:Chen-Huijie

略略略讓步和不讓步的選擇唄,自己權衡利弊,畢竟現在也還沒有思想鋼印的技術。

5樓:

當然要放棄,不想養孩子很正常,養孩子很難的,沒有愛的話對父母和孩子都是折磨

蚊子這種生物存在的意義是什麼,對自然界有什麼貢獻?

Echo 蚊子的幼蟲叫做孑孓,孑孓不吸血,孑孓以水中的細菌和單細胞藻類為食,呼吸空氣,它的存在對生態還是有意義的。所以蚊子的存在當然也有意義,蚊子產卵,卵孵化出來就是孑孓。 大肥灰貓 蚊子作為食物鏈的一環,本身的存在就是它的價值 食物鏈少了它這一環就不行 再者只看到它傳播了病原體,那沒有蚊子病原體就...

生物或者說生命體的定義是什麼?

叁拾 而立 生物體具有一些特徵 1.生物體具有共同的物質基礎和結構基礎。生物體基本組成物質中都有蛋白質和核酸。除了病毒以外,生物體都是由細胞構成的,細胞是生物體的結構和功能的基本單位。2.生物體都有新陳代謝作用。3.生物體都有應激性。4.生物體都有生長 發育和生殖的現象。5.生物體都有遺傳和變異的特...

這種男孩子是什麼心態?

大二知道找物件提具體要求已經相當不錯了。想我大二那會兒除了電腦遊戲什麼都不知道。找物件提具體要求,是很個人很個性化的事情。或者因為找不到物件天天和你訴苦。否則這種事一般旁人沒什麼資格說三道四。另外人這種生物,別說大二的年紀了,就算是我這年紀都難逃真香定律。很多話只是說說而已,擺個態度證明自己有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