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女到底是怎麼想的

時間 2022-01-21 05:39:38

1樓:CCFX

愛情是有獨占性的

真愛乙個人,會自覺排除其他。 和你交往同時還有備胎,說到底不是愛情。 單純是生活操作,在不停比較優選中。

比較傷自尊的就是在她眼裡,你還不夠好。她並不愛你。最多只是當時一圈備胎裡最喜歡你,談不上愛。

至於考慮婚後的事,這個小孩子都會暢想未來。不能作為啥來騙自己。 成年人的計畫要具備高可執行性,並且開始行動投入了沉沒成本,才可以相信是真的。 光是口頭描述當真才是單純

2樓:Neal

發展初期麼很正常吧,你又沒有要和她結婚,那為什麼要按照談婚論嫁的相處方式和你處物件呢。你覺得她有曖昧關係,那誰知道你有沒有呢,對吧,或者說你們一開始有說清楚以結婚為目的談戀愛麼?如果是有的,那即使有人追她,她也最多是和人家客氣一下,不會有實質性發展的。

她跟你在一起應該就是喜歡你的,如果說走到男女朋友這一步,肯定是你>其他人的,所以你讓她刪掉一些你覺得介意的社交關係,她是會刪的,這就是很好的證明。在我看來你們交往到乙個對彼此都比較忠誠的階段她肯定也會考慮結婚的事情,就像你說的,後面她也講了考慮了婚後生活的問題。但是,你們早些時候看起來就是個試試看的階段,那既然是試試看她沒必要為你斬斷其他社交關係呀,而你又在這個時候去翻手機,就,嗯。

反正更多時候天蠍對你渣不渣很多情況是看你的狀態吧,你想好好發展給她感受到了,她就會認真對待,如果她沒想和你認真發展長期關係也會給你講清楚,你想認真我不想,還是不耽誤你了。如果你是也沒考慮長遠發展或者相處中顯得特別不負責,她也是感覺得到,那你也就別糾結她和誰曖昧不曖昧,基本上你是咋樣她就是咋樣。

3樓:木頭人

好想知道你是甚麼星座?可以那麼痴情?本人也是天蠍,可惜就是太專一,你所說的情況,我深深體會過。

十分難受,也十分委屈。不要再深究甚麼,浪費時間,乙個不愛你的人,你付出再多也沒用,不要以為給了機會,他會珍惜和改變,這是你個人一廂情願的想法。所以,一律見意分手~

4樓:阿憨的奮豆日常

星座這玩意兒當娛樂看看就行,不會真有人拿他來了解乙個人的性格吧。說白了,你可能就是她的備胎,她趁著還沒有跟前男友完全分手立馬找下一任來做保障,僅此而已。

天蠍女到底是個什麼生物啊?

Wise在這兒 對喜歡的人超容易心軟,生了幾天悶氣氣到夜裡睡不著,都已經內心演練好幾遍怎麼理直氣壯的讓他滾蛋了,結果人家解釋說 最近很忙沒顧上你 一句話就能給哄好,還立馬心疼他有沒有好好吃飯好好休息呀。大姐,你自己好好吃飯休息了嗎?還有心思替人家操心 至於對沒興趣的人那是真沒興趣。以為我會養魚?不存...

女生到底是怎麼想的?

曈曈ii 哄就好了。就像哄小朋友?她肯定是很喜歡你,大概就是太在意的撒嬌。會感覺你是不是沒有那麼在意她。無非就是訊息秒回,語氣像哄孩子哈哈哈 祝幸福,感覺還是很甜的。 山山 覺得你描述就是我了T T 解決辦法?我也想要T T 我現在老是動不動就和我男朋友生氣比如你說的打遊戲按照我的想法是你應該關掉遊...

他到底是怎麼想的T

月下拂袖 無論如何,一切都要看你自己的感覺,我們說太多也無法改變你的看法,你要是覺得你們不合適那就分開你要是覺得我還愛著他,那就接納他的一切包括吵架的沉默,愛乙個人就要包容他的一切。 改吧,並不是改不了,非得吃虧才知道痛?很多女生都是這個樣子,最後不都是乖乖的?在乎才會生氣。誰身上有問題,誰改。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