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孤獨到極致的句子?

時間 2022-01-21 05:04:53

1樓:

有時候,我不願與這個世界有任何瓜葛,清清靜靜,無人擾我心靜如水。

你永遠都不知道,女生之間的同性競爭,有些人的惡意有多大。要叫你萬劫不復她們才會痛快,且毫無愧疚。

不是年齡越大越成熟,只有情緒穩定,內心安穩才是真正的成熟。可惜總有些人長不到,活在小女孩的世界裡較真。

人生最大的幸事,大概是沒有遇到什麼討厭的人。

如果萬一很不幸,那一定別被不幸打到。

2樓:井中蛟

如果我和自己成為了好朋友,那樣獨處時就再也不怕寂寞了

3樓:Ally

行走在煙火繁華的街道上,那麼格格不入像似一副軀殼沒有了靈魂。

4樓:導演阿奇

什麼是孤獨,夏日裡,璀璨星空下,你獨自一人,坐在天台,抬頭仰望,滿目星辰,找點事做,抽出一支煙叼在嘴裡,火機的火被風吹滅。方圓幾公尺,鮮活的生命只有你,四周傳來的,是生態的聲音,知了的叫聲,還有你的呼吸聲,這是什麼,是孤獨,是空虛,是寂寞,是冷

5樓:你頭髮亂了哦

這世界優秀的人太多了為什麼我不能是其中乙個

6樓:子非魚

從今以後我的世界沒有你了,但我一直在掛念。你的世界沒有我了,是否還記得我我無從知曉。

7樓:青青草原

孤獨到絕境的句子?

有啊,很多,但是,一句即可。

"生,乙個人來;"

"死,也無非乙個人走。有啥大不了的。"

8樓:情逸倏然

送你一首蘇軾的《卜運算元》吧,字裡行間的意思,你可以自己體會缺月掛疏桐,漏斷人初靜。

誰見幽人獨往來,飄渺孤鴻影。

驚起卻回頭,有恨無人省。

揀盡寒枝不肯棲,寂寞沙洲冷。

9樓:就迷茫了

喧鬧的都市,我就坐在其中,可無人發現!

10樓:會修飛機的小廚子

江雪柳宗元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

孤舟蓑笠翁,獨釣寒江雪。

11樓:九璃

本以為自己無堅不摧,百毒不侵,沒想到最後終究還是乙個疼了就會哭的孩子。

12樓:荒城

歷史上有很多很多孤獨到極致的詩:李白的《敬亭山》,眾鳥高飛盡,孤雲獨去閒。相看兩不厭,只有敬亭山。

還有他寫的《月下獨酌》花間一壺酒,獨酌無相親。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再如陳子昂的《登幽州台歌》前不見古人,後不見來者。

念天地之悠悠,獨愴然而涕下。太多太多……

13樓:南郭飛魚

我於人海中探望。還來才知,人海即大海。

孤獨到極致是怎樣的體驗啊?

開始感覺孤獨無聊到極致 後來覺得乙個人真好真自由,想幹什麼幹什麼,感覺乙個人過週末比出去約會或聚會好 但有時看到街上小情侶或小集體會羨慕,回憶曾經的擁有的 再後來在現實中無法愛上別人,在網路上卻隔著螢幕被00後的純真所打動 平時的生活就是,乙個人看電影,乙個人去醫院,乙個人吃飯,乙個人買家具,乙個人...

孤獨到極致是什麼樣的感覺

藍藍的天空 就是乙個人享受這種孤獨,並且讓自己的生活變得精緻,細緻。比如我就不喜歡社交,就獨愛畫畫,每次畫畫都讓我沉醉其中。這或許就是那種感覺吧 陪聊天 不知道自己該幹嘛,能幹嘛,需要幹嘛,沒有被需要的感覺,一天天的也沒啥期待,就好像乙個辣椒,內心火熱卻被軀體包裹,新鮮的辣椒最後變爛了。 瑜兒 有一...

乙個學生孤獨到極致會怎樣?

學會乙個人前行 當大家看到這篇文章時,我正乙個人呆在小房間,聽喜歡的歌,做著一切想做 要做的事。在這樣的狀態已經持續了4個小時。我完全沒有時間去關注空間外頭有什麼動靜,感到開心 寧靜 享受 大腦變得活躍。在獨處的4個小時,忽然想明白了很多 脫離群體還是積極融入?接下來有什麼打算?是不是真如家長認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