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一把刀毫無違和感帶在身邊,並毫無違和感?

時間 2022-01-21 05:39:48

1樓:陰陽神教教主

綁帶下了,買個c型扣擰上,掛腰帶上用衣服擋住,或者橫在後腰

2樓:愁醉狼綿

有一說一,違和感太強了

我以為連著鞘掛在皮帶上問題不大,但是太重而且相當明顯。怕被繳了,只能在家裡把玩把玩。

有一次爬山帶了把爪子趁山里沒人轉著玩,結果給乙個路人嚇跑了

3樓:Assassin

Cos play關羽拿著一把大刀出別人肯定還會圍觀你

4樓:空明

剪個指甲警察叔叔不會抓你,放心

5樓:DOOM SLAYER

買一雙牛仔靴,把刀插靴子裡,這樣中型直刀都能隱藏,當然,那種大型博伊刀可能刀柄會外露,那樣的話,可以考慮高筒牛仔靴。

我這親測可以放下TOPS的鋼鷹和極端武力的支點,復仇女神這類大折刀更是毫無壓力。

6樓:219ht3are

山寨貨的山寨貨

回歸正題:其實我是乙個廚師,身上帶把刀也是很合理的吧。

正如我剛剛說的,,身為一名廚師,身上帶個噴燈也是符合邏輯的吧

7樓:不知所云

穿一身威武雄壯的盔甲,騎一匹高頭大馬。

身後跟著兩排步行隨從,不要理會任何人,快速前行。

8樓:藍屏

穿一身帶血的圍裙膠鞋,手上拎乙隻活雞

9樓:

隨身攜帶管制刀具可以去看守所冷靜一下了:D

10樓:者也

穿一套迷彩的軍服吧,能搭調些。

這款刀,太大,不放在包裡,就掛在腰帶上,不好遮擋,不合適日常隨身攜帶,會被查的,日常也用不上,只能過過乾癮。

如何打造一把好刀?

啄木鳥 刀的種類實在是太多了,現實生活中經常用的還算是菜刀。家中最少都有幾把菜刀。不鏽鋼刀是不會生鏽,剛開始用還算是可以,但是用了一段時間,經過磨了很多遍後效果就沒那麼理想。還是手工鍛打還是比較好用。就是容易生鏽。個人用越南鍛打菜刀好幾年了,但還是很鋒利。就是不好拿貨。 亦鷗 首先,需要明確刀具用途...

你只有一條繩子和一把刀,如何將該繩子精確地三等分?

Paux 損失一點長度的方法 1.粗略地S摺疊形成三等分對齊,2.盡可能少地切除兩端 3.得到相對精確的三等分繩段,但比理論上的略短 姜天浩 首先根據題意,應假設繩子無粗細,人手和刀無限精確,可以對繩子進行任意準確摺疊 這在正常需要的精度下容易做到 繩子上可以做標記 也許這並不需要筆,你可以用你的牙...

你有一把刀,敵人有一把槍,如何戰勝敵人?

失望 不請自來!很簡單,讓他的槍發揮不出優勢或作用。比如敵人沒有防範意識的時候暗殺。如果要明目張膽地衝向敵人,可以參考拿光劍的絕地武士。 maxdd 不給出其他條件的話,給不出結論啊 比如說我倆面對面,他拿把95式,我拿個小水果刀,間隔50公尺,空曠的大草原 那我只能投降了,除非小李飛刀再世,能跟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