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學習工作站中使用AMD的CPU會有問題嗎?

時間 2022-01-21 01:41:16

1樓:Tux ZZ

我實驗室的2990WX和自用的3700X搭配過各種各樣的Nvidia和AMD顯示卡,都沒有任何問題

2樓:

有問題,因為牙膏粉對牙膏的信仰是無價的——眾所周知,牙膏粉比黃老闆更懂深度學習233333

3樓:聖.馬特萊布斯基

我們實驗室統一雙路7742配置,主業跑cfd,但是有乙個師弟做強化學習的,目前他那台機子用的還好,沒有找我反映過相容性問題。

4樓:MebiuW

實驗室裡用的AMD Threadripper 3970X,自己用的3700X,都是搭配RTX Titan,大家一致拒絕以後再買(DIY)AMD,整體非常不穩定。

別人怎樣不知道,EPYC不知道怎樣,精通AMD平台除錯的人用起來怎樣不知道,反正我們問題不斷,使用複雜度超出了拿來就用的範疇。

PS: 用AMD筆記本的沒遇到類似問題。

5樓:人生如縷

就目前個人用的TensorFlow來看,沒見到過因為CPU型號而出問題的,除非是指定純CPU去運算。Pytorch應該也是差不多的情況。

6樓:嫻熟

目前英偉達的樣板機型,用的是epyc 7742*2,8卡a100

求大神推薦深度學習工作站,預算10W左右?

一一 Thinkstation的P920,最牛的一款,就是錢不夠,頂配的話也沒用你那麼多錢,Thinkstation質量還是有保障的 這大寶貝 海馬哥 HP 不建議搞組裝的,是根本不要組裝。千萬不要組裝。10萬的預算,可以直接上惠普Z8 G4工作站,旗艦了,如果這個預算Z8的配置低的話,那就可以降低...

如何配置一台適用於深度學習的工作站?

ykk 方案三 入門雙卡 Z420 E5 1650 32G 雙GTX 1060 760 5,300 你好方案三方便給我一下詳細配置麼 肉咚 現在是2019年8月4日,今天剛找電腦城的朋友幫自己攢了一台,作為個人研究使用,配置如下 主機板 技嘉z390 AORUS PRO WIFI CPU i7 97...

深度學習中,使用relu存在梯度過大導致神經元「死亡」,怎麼理解?

從頭訓練centernet,學習率是作者的100x,訓練集的loss一直是5.5左右。因為很多神經元死了。後面再怎麼調學習率也無力回天。What is the dying ReLU problem in neural networks? xugenpeng 當學習率或者更新的梯度過大時,有可能會使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