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下,想學外貿,外貿培訓學校哪家靠譜?

時間 2022-01-21 02:52:17

1樓:sherry

環球外貿不清楚,沒聽說過。你可以看看釘課的,比較靠譜。

題主是做外貿業務員?還是跟單?國際站運營?

純小白入門建議先學跟單和外貿銷售相關的,當然前提你是英語還不錯。

2樓:釘課

在選擇外貿培訓學校沒有頭緒的時候,不妨看一下學員的反饋~

有時候,身邊人或者過來人的推薦、親身經歷才是真實可靠的。

釘課:外貿培訓 | 初創外貿團隊,學釘課1年,會發生哪些變化?

想學外貿,外貿培訓學校哪家靠譜?那我建議您從三個方面考察它靠譜的程度:

1)導師資歷

乙個戰鬥在一線的外貿人,不一定是個優秀的外貿培訓講師。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好的外貿培訓班老師需要較成熟、成體系的授課經驗,另外專業講師對於學生在學習過程中的困難,更熟悉,也有快速的應對方法和專業的指導意見。

有資歷的講師會根據每乙個外貿企業、外貿管理者和員工的情況,在答疑過程中做一定的改進。這樣方便外貿人更好地吸收。

2)課程體系

好的課程體系,是外貿培訓機構專業與否的體現,也是區別於其他機構的差異化的體現。

外貿企業如果有一套優秀的課程體系,能充分降低團隊關鍵成員離職所帶來的的風險,成熟的外貿企業,都擁有著自己的課程體系。外貿企業子給新員工培訓時,需要完整的、標準化課程體系作為最基本的支撐,能夠減少新員工的培訓的門檻和成本。

所以,您可以考慮一下釘課。我們有外貿企業涵蓋管理、運營、跟單、銷售四大崗位的課程,從低階到高階。

3)價效比

相信題主看完我的回答, 心裡有自己的答案了~

釘課-外貿企業培訓學習平台

3樓:跨境聘

請問你是想學外貿哪個崗位的內容呢?不過只要英語過關,有些公司也會接受無經驗,但是工資會低很多

4樓:外貿老司機

建議諮詢清楚,最好實地諮詢了解。

專業的人做專業的事, 專業的機構做專業的培訓。

據相關資料介紹和評價,環球外貿培訓機構在行業具有不錯的反饋和影響力。

5樓:費公尺

如何選擇外貿培訓課程

外貿培訓效果怎樣,有用麼?

6樓:漫步者說

學個會計,學個英語,還要報培訓班,雖然外貿門檻低,但是也不是沒有門檻啊。

與其在論壇裡大海撈針,不如買幾本書學習一下。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很多人都去學銷售技巧,難道外貿沒有嗎?

培訓不能說沒有用,這些都是專業人士總結歸類的,哪怕學到乙個知識點,都是值得的,但是都貴一些。

個人推薦公尺課,尤其是料神的出單課程,其他課程雖然也不錯,比如幫課,但是感覺沒有料神的課程來的效果更快,更清晰。

花的錢總會掙回來的。沒有白花的

7樓:Stay young

8樓:小透明想變御姐

直接進外貿公司,邊學邊實踐會更好。

9樓:Jessie 傑西鴨

去做外貿的話建議先對行業有個大致的了解先…然後再找個外貿公司練起。外貿這個行業門檻不高什麼培訓學校就是瞎忽悠

去培訓學校還不如學學語言可能以後對外貿發展還有用點

能分享一下外貿經驗或外貿故事嗎?

農場主 外貿客源需要積累的,建議選好乙個行業,學一些技能,堅持做下去,這樣才能積累自己的客戶。另外也要學一下營銷思維,這樣有助於跟客戶溝通。 石玉婉 說個形而上的吧,想把外貿做成資源,把客戶做長久做成信賴的朋友,先回去跟自己爹媽兄弟姐妹朋友,或者男 女朋友把關係處理好,什麼時候能把親近人的關係能建立...

剛剛進入外貿行業,有沒有前輩指點一下?

蘇維智搜外貿客戶開發軟體 剛剛進入外貿行業,想要快速成長一定要自己主動去學習。職場不像學校,不會有人手把手應該怎麼做,外貿行業也不例外。初入行,需要學習的東西很多 1 產品知識 這是最基本的,只有充分了解產品的效能 規格 優勢 弱點,在向客戶介紹產品時,才能更好地將賣點展示出來。4 英語口語 雖然英...

想入行it,有讀過培訓學校的來交流一下?

成都朗沃 現今想入行IT的人是越來越多,但是很多人都會習慣性的忽略乙個問題,總是在問自學能不能學會,去讀培訓學校有沒有用?其實這個關鍵因素都是在你自己呀。1.自身條件是否符合。年齡,學歷 最基本條件 年齡18 30,學歷大專及以上 2.如果滿足第一條,可以開始了解,選擇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有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