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兩個男孩,乙個12,乙個3歲,明天去辦離婚,我應該帶著孩子們?我全職,他爸公職

時間 2022-01-21 02:52:12

1樓:qwert

倆孩子就別離婚了,折騰來折騰去,受傷的是孩子。你這個年紀已經沒愛情了,再找乙個還不如這個,老實把孩子看大,消停過吧!

2樓:lily

分割給你的財產如果足夠你和兩個孩子餘生過著優渥的生活,那可以。如果不可以,你為什麼不兩個孩子都給對方。你都沒有工作,哪來的底氣,當然娘家有礦,什麼都不缺,另說。

3樓:墨色灰

能和好盡量和好,實在不行,孩子給他。

畢竟對孩子來說,跟他比跟你,更有利於他們成長。

4樓:鐵扇公主

爭取一切經濟條件,把孩子帶在身邊

5樓:抬槓小程式

離婚大事,當然帶著讓後代見證啊,而且怎麼都不可能對孩子好的,如果硬要在單親和孤兒院選擇,那還是孤兒院對孩子比較好,從電視廣告上就能看到,孤兒院設施齊全,充滿關愛,而單親都是各種矛盾……

6樓:雲水間

能不離婚最好還是別離了,有什麼大不了的事兒?都兩個孩子的父母了,難不成還有激情去尋找什麼愛情?結髮夫妻都能分道揚鑣,再找乙個又能如何?

不如給孩子們乙個完整的家,爹是原配的爹,媽是原配的媽。

7樓:梁有標

說不上應該不應該,孩子有更好的成長環境為原則,12歲的孩子的意願也是比較大的參考因素,3歲孩子以陪伴多為參考因素。去辦離婚,說明你們已經協商好,那按協商的去辦就是了。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千萬別覺得誰可憐,生活本來就是需要面對現實,樂觀一點更好。

家有兩個相查一歲多的男孩子,乙個九歲多,乙個八歲多,經常愛吵架,是不是我教育不當還是怎麼了?

kitten 我家也一樣,乙個兩歲多,乙個三歲多,經常吵架他們倆會從吵架 動手 大哭 和好,往復迴圈我基本不會摻和,孩子的問題讓他們自己去解決,我也不會說哥哥得讓著妹妹如果有乙個來告狀,那就各打五十大板,能吵架肯定是兩個都有錯現在一般是妹妹錯的時候多,哥哥想做點啥,妹妹就去瞎摻和我老公跟他妹妹也是,...

我有三個孩子,乙個15歲,乙個12歲,乙個1歲半。最近遭遇老公家暴。我要選擇離婚麼?

夏開菊中醫理療師 你們相處16年了,應該是彼此都很了解本性,家暴肯定有什麼原因,找到根源解決問題吧!三個孩子離婚,對孩子影響非常大,原生家庭相對孩子成長和未來奠定基礎比較好。修復家庭相對成本低,另起爐灶成本代價太高了! Tina 首先家暴應該是不被允許的,其次樓主應該仔細思考一下家暴的原因。按樓主孩...

兩個孩子,乙個4歲,乙個7歲,對孩子的教育都是我乙個人在做,老公不參與還和孩子能一起敷衍我怎麼辦?

水手第四十一 告訴他喪偶式育兒,缺失父親參與可能會帶來的不利影響,積極參與能帶來什麼收穫。可以和你老公溝通一下,問問他到底是缺乏意願,不想做,還是缺能力,不知道怎麼做。 喝大杯闊樂要加冰 最怕你老公這種詐屍式育兒,比喪偶式育兒更可怕 跟你老公把話說透吧,訂好規矩。要管孩子就好好管,不管就不要發表任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