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目前情況來看,蔡徐坤,肖戰,華晨宇誰處境最危險

時間 2022-01-21 02:52:09

1樓:我就是肖戰粉絲

最安全的應該是花花,因為料已經被爆出來了

2樓:中二病懨懨

回答這種問題的鐵律就是——誰罵的狠誰就是高讚。(不管罵誰。)

3樓:

蔡徐坤好像沒有什麼實質性的黑料吧。

另外兩個不好說。

從路人緣來說肯定是肖戰最差。華晨宇大伯的事情傳得沸沸揚揚的估計對他會有一些影響。

4樓:左白虎右喵嗚

反正不是蔡徐坤,那個真的只是乙個樂呵,甚至還給他帶來了關注度,影響其實不太大說危險真不至於。

5樓:瀉藥 剛下飛機

作為流量跟風路人黑,我只能說,蔡徐坤除了雞你太美,好像也沒啥別的值得黑的了,華晨宇這個事到現在這一步,不管如何是不會有太狠的料出來了,肯定是價錢談攏了才出的熱搜,路人沒有真憑實據,黑也黑不了多久,至於XX,你可以發起個投票,看看多少路人希望不要看到他,莫名其妙買了多少熱搜,還嫌路人不煩他麼?我是純路人我討厭肖戰

6樓:

蔡徐坤代言的牛奶,我不會拿著它出現在籃球場周圍或者打籃球的朋友面前。

華晨宇代言的牛奶,我不會拿著它出現在有女性成員出現的場合。

某xz……如果不小心喝了,我會去買催吐劑喝。

7樓:

不必不必

內娛頂瘤

不是那種和吳亦凡蔡徐坤這樣換個瓜吃我就能放過去的頂瘤必須永遠掛在黑榜第一位

8樓:玖蘭

統一開篇,我是普通人,我討厭肖戰

蔡徐坤怎麼了?

華晨宇不至於吧,這就能跟肖戰並列了嗎?鄭爽才可以跟肖戰放在一起提好嗎?華晨宇還不配

9樓:

華晨宇有點兒虛偽,有上當受騙的感覺

10樓:老賊2000

華晨宇最危險,因為他的粉絲中正常人占多數,起碼我認識的人是這樣。

蔡徐坤和肖戰目前哪個更嚴重?

剛子翔子的故事 蔡徐坤會讓我一半以上的文都被鎖了嗎?關鍵這些被鎖的文裡有幾篇是我的大學作業。你敢相信嗎?大學作業能被鎖,我這是學了個啥啊?別說啥那是老福特自己要整改,大一的作業我都大三了才給我整改沒?年年老福特都正常就今年跟瘋了似的整改,為什麼不戴粉絲濾鏡的自然都懂,你當大家都是川普嗎? 這程式碼它...

蔡徐坤,肖戰問題的本質是什麼?

李自行 人家就是沒作品沒實力的流量明星啊 我和粉絲聊,粉絲說我也巴不得他有武林外傳這種經典作品啊!我看了後還是挺疑惑的 感情你也知道他沒有好作品,那你為什麼要喜歡他 A 卡爾施密特 主義與利益的關係 蔡徐坤動了人們的主義,衝擊了觀念和喜好,所以不喜歡他,嘲諷他肖戰動則了人們的利益,對已有的生活造成了...

僅從唱跳實力和舞台表現力來看,蔡徐坤和肖戰哪個更好

有一說一,辱坤了。再怎麼說蔡徐坤也是正經唱跳愛豆出身,重心在寫歌練舞呈現舞台作品,實力比不了韓娛但在內娛裡還是很能打的。肖戰?是那個跳舞跟鋼板一樣硬的肖戰嗎?我真的沒看過有哪個正經愛豆比他跳舞更硬的 蔡徐坤給人感覺是唱跳還行但都不是top,肖戰給人的感覺是根本就不會唱跳好嗎 曲生 我兩邊都不是粉是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