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知道在選擇益生菌時藥物益生菌和食品級益生菌的區別嗎?

時間 2022-01-21 05:04:33

1樓:虎皮椒娃

其實沒什麼不同,反而我覺得食品級的更好,最起碼含菌量更多

2樓:連芳菲

固體飲料和益生菌的區別。

看成分表。

看益生菌菌群種類和數量。

3樓:Cathy

益生菌在我的認知當中一直都是食品,並非藥品。國際上的慣例也是按照食品法規在監管益生菌產品。那麼為什麼在中國有藥品的益生菌,又有食品的益生菌呢?

這個就要從大約幾十年前(20or30?記不清了),益生菌第一次進入中國市場,監管部門面對這樣乙個徹頭徹尾的西洋舶來品,該用什麼去定義呢?如果是按食品定義,那個時候的中國還不具備確保它對人體絕對安全的能力(R&D的能力),好吧,監管部門一拍桌子,那就按藥品原則來監管吧,給乙個藥品批文,謹慎點總是好的。

於是就有了第一批藥字型大小益生菌(國藥准字)。

後來隨著科技學術的發展,益生菌技術的成熟,以及我們有了R&D的能力去證實它確實很安全,也對宿主有積極的作用,於是就出現了很多保健食品類的益生菌(小藍帽)。

所以非要說區別,藥物和食品是批文的區別。其次是每乙個益生菌產品的配方中新增的菌株也是有區別的,選擇的時候著重看下配料表或者說明書吧。

去義大利留學,在選擇專業時,藝術生的專業,哪個專業的就業前景比較好?ps 畢業後想回國就業的

克克克里斯蒂娜 ciao 去義大利留學,是申請本科還是研究生?那邊的美院專業主要就分為純藝和設計類的,純藝類的就業更多的是從事老師,設計類的話,也是國內行業急需的人才,就業範圍會更廣 不過我覺得更多的要看自己的興趣吧,題主是今年出去麼?走圖蘭朵麼?圖蘭朵的流程可以看看 關於義大利留學有不懂的,也可以...

誰知道,你們為什麼在眾多品牌中選擇了 WEY?

胖嘟嘟的小可愛 這個肯定是因為喜歡下選擇的,尤其是推出的VV7科技版,我真的是完全折服了。裡面的語音識別功能,體驗後你就知道它的強大,因為它能夠識別地方普通話,而且精準度較高,聽說測試識別準確率在90 左右,並支援多輪對話 自然語音識別等功能,不需要頻繁的使用喚醒語,使用體驗十分出色。還搭載了AI人...

在門當戶對和喜歡二選一時,你們會選擇哪乙個?

門當戶對自古以來都是,中中國人從根兒上就不講愛情,即使講都是傳說故事和文藝作品裡的,到了當代,中中國人骨子裡還是有這種基因,所以門當戶對是最佳選項。 酸奶很專注 首先,建議你選擇更理解你,更包容你的。其次,如果你的喜歡已經達到不管對方貧窮與富有,不管日後他是否會讓你受委屈,你都不會心裡不平衡,都不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