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都談好了,又不想結婚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21 05:04:27

1樓:unilau

自己的大事肯定是自己決定啊,我們這些局外人能幫你什麼?你自己想結婚就結婚,不想結婚就不結,你問別人,或者因為父母,其實都只是做決定的藉口,做事要遵從本心,權衡自己的得失利弊,而不是聽從別人的建議或是礙於別人得失,去做出對自己有影響的決定。

2樓:生活就是舞台劇

小孩子才做選擇,大人兩個都要。拿出一張紙,乙份唯二,一邊寫要在一起的理由,一邊寫不在一起的理由。寫完你就有答案了。

3樓:龍億晨

是你結婚,又不是你家裡的人,如果你確實不愛眼前這個人,就拒絕吧!人生總要為自己活一次!

4樓:哼哧小豬頭

決定好了就去做!也只是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而已,總比剩餘四分之三都後悔好。

5樓:小寵兒

不不想接那就走唄,何必糾結在家裡人同意婚姻,結婚是自己的事情,覺得好就好,覺得不好就不好。以後不埋怨自己的家人就好了。

6樓:

既然不想結就明確果斷地拒絕,不要婚後不幸福既怪丈夫不懂你不體貼家境不好,又怪家裡逼你結婚,刀沒架在你脖子上,也不是盲婚啞嫁。

你現在真的不是騎驢找馬嗎?

7樓:鋼蛋殿夏

如果你覺得能承擔跟他結婚的不幸福後果,就答應。明顯你本能的抗拒,那跟家裡又什麼關係呢,如果你不是這樣一直猶猶豫豫,家裡不可能逼著你結婚。快長大吧

8樓:webdaniu

糾結啥呢,這年頭老實人不多了,先結了再說,不行再離。找個渣男,然後又不想結,然後再找老實人,又不想結。猶猶豫豫就成了樓下那兩個人。

9樓:劣質的韓瑞德之劍

這裡就不對你的行為作什麼評價了,說建議吧

如果你覺得他本質是好的想跟他相處,就把你覺得他做得有問題的地方說出來,人是可以改變的,溝通很重要

如果覺得真的不合適,就說出來,別有心理負擔,湊合著跟他交往對雙方都是一種折磨,不建議強撐著

10樓:好益多

那就不結了唄,你的後半生由你自己決定

11樓:Super Man

你想死,都不要問別人怎麼辦。

你自己的事問別人怎麼辦?

快要結婚了,不想結婚怎麼辦?

瞎逼逼的小猴子 啥地道不地道,你就是想太多。又還沒有什麼實質性的付出過,我建議您趁沒有提親前趕緊分手說清楚。也別覺得你自己家條件不如他家,你就低人一等,就他這德行,現在不如你,也別指望以後能變好。難道你們還能指望他父母過一輩子?人要有長遠目光啊,所以就你們現在的情況,我覺得你的條件比他的好。那麼既然...

家裡很窮不想讀書了怎麼辦?

如果你想讀書,但是家裡很窮的話,要想辦法去搞助學金 獎學金,去申請貧困補助,時不時去做做兼職,在學校想要有錢,你就得學習好,一定要努力爭取,讀書的機會只有一次,錯過就沒啦,一定要珍惜,不要給自己留遺憾。在學校裡成績就是你搞錢的方式。如果實在承受不了這份壓力,出去工作也是不錯的選擇,看你自己吧。 Ho...

女朋友不想結婚了,怎麼辦?

丟丟 不想結就跟兩家父母說清楚,好聚好散呀,管鄰居什麼事,你們當事人明白就行了,自己的結婚大事自己沒事倒顧慮別人,你真的可以了 仙人掌會開花 你知道她這樣的情緒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比較大的衝突?你的情況說的太簡單了,很多細節性的東西沒有說出來。我只能初步判斷 1 她身邊出現了比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