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成功人士可以告訴我要經歷什麼才能成功嗎?

時間 2022-01-21 05:04:24

1樓:珍惜

首先,你投胎的時候需投一戶好人家,最好是做個富二代,如未達成。接下來,你要好好學習,因為只有高學歷,高文憑才能找到高工資的好工作,最好是國企,機關單位。如還是未達成,那你就要好好工作,掙錢。

然後自己創業,辦企業,當老闆。

2樓:季亞篙

是否成功,這個標準是自己給予的評價,不同層面,不同年齡會有不同的判定。

小學生會為成績排名感到驕傲,大學生會為大廠offer或學位成就感到成功,老年人最大的成功觀就是「剩者為王」

每個人想法會因為自己經歷過的事件而變化,所以想要成功,首要任務就是知道自己現在最想實現的小目標是什麼。

能做到行諸事而無愧於心,就是最大的成功。

3樓:鮑勃同學

當你差幾萬塊禮金,丈母娘不把女兒嫁個給你。

當你有親戚,繼續做手術,身邊的親戚朋友都借遍了,還湊不夠錢的時候。

當你自己創業,虧到發不出工資,一天餓到只吃一餐的時候。

當你交不起房租創業失敗,睡公園,或者去麥當勞過夜。

以上場景,如果經歷過,都會成長得很快,也離成功(第一桶金)不太遠了!

4樓:一棵楠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5樓:霽雲若夢

做你自己想做的事,且能達成你的預期目標,那就是成功!

6樓:張懷民

成功人士的經歷可以當做心靈雞湯,營養雞血!但每個人的路都不一樣,還是要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

7樓:蕭樹陽

《經歷磨難》

人生成功多磨難

挫折經歷有經驗

事業發展明方向

堅定目標永向前

以上詩歌鑑賞一下,供參考?

自殺未遂的人,可以告訴我你的經歷嗎?

北木 我從小學四年級開始就自殺。那時候我喝了整整一瓶安眠藥。我家裡都是醫生。我沒死。我今年21歲。半個月來我自殺了三次。兩次割腕。一次喝藥。喝藥的那一次真的差一點走了。在icu躺了半個月全身插滿了管子。嘴裡也插著。胸口上扎這根針大概有20厘公尺左右吧。右手動脈上也插著跟針。我現在已經出院了。正在孕育...

有出軌經歷的你,可以告訴我,被原諒後為什麼和第三者不能斷掉,是什麼心理呢?

匿了我前夫也是出軌得,我當時覺得男人都會有走心的時候,斷了就好啦 然而是今天斷,明天接著曖昧,對方也是,一開始道歉,後來就囂張了,我們是真愛,你才應該成全我們 後來我離婚了,再後來有個曖昧物件,我的原則是你可以愛我但是不能影響家庭,我也是有私心的,想看看這個愛老婆的男人到底能做到什麼地步,後來他離婚...

精裝房要收房了,親們有經驗的可以告訴我在驗收時需要注意什麼問題呢?

雲中仙 提醒幾個通常會忽略的位置 1,直通外牆的煙道和排氣道的外部防雨 防鳥外罩2,如果光貓隱蔽安裝了,注意檢查暗盒內走線和插座質量3,仔細檢查裝飾條的連線,過於單薄的很容易產生裂縫 精裝房驗房最好請專業人士進行驗收,再進行收房。第一精裝房部分已裝修,要看整體情況,如有不合格地方,可以第一時間進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