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a股不能長期持有,不能進行大額度價值投資?

時間 2022-01-22 09:21:22

1樓:黃菲特

你給我說說是誰說的?你過去十年買茅台,招行不會賺錢?

2樓:tianqing

長期可以,不過至少要看月線級別的K。

3樓:蘿蔔

價值投資並非巴菲特獨有,而是巴菲特將其出名,從巴菲特投的比亞迪看,A股還是有投資價值的,當然價值投資也並非全知型手段也是會犯錯的

4樓:極道

說a股不能長期持有的人多數是連行業的屬性週期都懶得去研究的。去看看白酒,去看看工程機械的大牛,三一,恆立等等。未來的新能源汽車,不單單現在的炒作,還有更遠未來的炒作。

還有人口老齡化帶來的影響,這都是能看得到的變化。如果順應了事物規律,又何必在乎一時的盈虧得失呢?不過是自己走不出那幾個銅板的困境罷了,根本都不是在真正思考投資。

5樓:飛行code

問題來了,5年前選對茅台一直拿到今天的人士到底是運氣好還是價值研究結果?

長期持有可以,你只要別在頂部開始長期持有即可。

6樓:鐵山麻辣香鍋

因為很多標的,具有很強的週期性,有一定的節奏!

7樓:小貓釣魚

價值理念的人,還沒大規模成長起來。估計00後會好不一樣。

8樓:掛五檔的蝸牛

現在的A股價投比美股好做,因為做的人確實不多

9樓:軍華諮詢

比較複雜但從世界分工來看中國處於爬坡階段還沒有分到利潤最豐厚階段

10樓:碎刃殘夢

能在世界範圍內有知名度的公司還能價值投資,其他公司就是套錢炒

11樓:Devlin Zuo

你根本不理解這些股民和莊家在想什麼,而且普遍市盈率高的離譜,還真的有人買單,發重大利好還能跌,沒必要玩,如果有做空機制,股民好好被教育一次,估計才能長點腦子,做A股,就短期跟風就好了。

12樓:吳波

誰說不能價值投資?堅持價值投資的,反而能穿越牛熊

13樓:大褲衩子

A股受政策影響太大,其二受監管缺陷本身帶來的影響大政策譬如一句集中採購,就廢了醫藥器材行業半邊天;監管譬如獐子島的扇貝反覆橫跳。

不過2020創業板逐漸推行註冊制以來,監管越來越完善,很多國企也打破了剛性兌付。

有護城河,在行業高速經濟期的,不深度影響底層民生的行業還是可以的

14樓:黑羽迷夢

誰說的,大額度是多大。我認識的十年八年之前就買茅台和平安的有錢人,現在更更有錢了。

15樓:書生

持有茅台伊利雙匯~~~~等等等的人大有人在!只是你不知道。

16樓:

A股裡面一定有,但是數量太少太少。

你有什麼信心一定能中500萬。

所以,還是不要長期了。

有點盈餘,就落袋為安,就當給別人留點賺錢的機會。

17樓:股知錄

2023年你要是花9萬塊買1000股貴茅,2023年你將有174萬。

2023年你要是花900萬買100000股貴茅,2023年你將有17400萬。不香?

18樓:逆光

真正專注乙個領域長期耕耘的公司極少

19樓:朱木水

我倒是覺得可以長期定投。a50指數,頭部公司都可以定投。翻翻歷史曲線就知道為什麼

20樓:文靜Gretchen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吧!A股很大,不能一概而論。

21樓:錚up

這是錯誤的觀念,不能一棒子打死所有

22樓:頑皮

說兩個事實。

過去20年,價值投資的長期持有是可以的。

價值投資的長期持有比大多數頻繁操作的收益高。

23樓:公尺場居士

巴非特多年前8元成本買的比亞迪,現在股價近二百。只有韭菜才相信a股不能長期價值投資

24樓:多吉才旺

拿過來個假命題,然後就開始找各種理由。

我告訴你們,大A就適合長期投資

25樓:陳旭豐

不存在的,不成熟市場,有效性低,是價值投資的天堂

26樓:一把西瓜皮

肯定是可以的,而且A股投資潛力巨大,只是絕大數人選擇了沒落行業,未來無發展前景的看似白馬的公司。

27樓:芃芃股票

請翻看貴州茅台的走勢,你就不會再問這樣的問題了

28樓:小土豆sakamia

你對比一下上證指數和sp500的走勢就知道了

是不是跑車不能長期持有 很多人說買回來開幾年就會賣 我不明白很喜歡的車 為什麼是跑車就不能一直開?

cc崽崽 第一,懂車的人是少數,更多的車只是裝逼的工具,跑車當然可以一直開,只是很多車他們並不是那麼喜歡。第二,很多人就喜歡多開點不同的車,知道哪個車好哪個車不好,不像鍵盤俠只能資料說話 第二,很多車你開了才知道他不好,我覺得保時捷代步不狠踩就感覺他不動就很難受,沒有怠速的超跑更別說了,帥是帥,在跑...

為什麼女生不能進德雲社?

因為不適合。現在大多數相聲段子都是適合男性演員的,女性演員說出來很彆扭,也不可樂,所以德雲社乾脆就不收女的了。但德雲社有女演員。許鶴丹是鶴字科學員,但因為性別原因沒有正式收徒,現在是以海青自居,但一直在德雲社演出,這幾周每週都在青年隊演。她自己在微博說過,她是07年混進後台找到老郭,執意要拜師學相聲...

為什麼伊斯蘭教不能進行改革?

所有的一切,不過是權利與慾望的交織而已,宇宙本沒有什麼什麼教,先有人類,才有這些東西,不像物質元素能量這種宇宙本來就客觀存在的東西,這些都是由人創造出來的,人不會無端創造這些東西,人的行為大都有目的,這些什麼什麼教出現的目的是什麼?為了全人類的幸福?還是為了權利?為了掌控?為了達到自身不可告人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