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K交易的出場策略,麻煩大佬提點一下?萬分感謝!?

時間 2022-01-20 15:15:19

1樓:投機需慎獨

海龜交易系統跌破最近10日最低點平多。

2樓:知多少

術從來信手拈來,隨處可見。出場策略、入場策略、止損規則、資金管理巴拉巴拉,這些都是毛,皮之不在毛將焉附?你要先找到毛,也就是最重要的是你得明白所謂策略的意義。

想不明白這些,任何策略對你來說都沒用。在其他領域,照葫蘆畫瓢就可以生存。在投機領域,沒有正確的認知和理念,通過大量的思考和感悟以及對人性深刻的洞察,形成在投機世界的「世界觀」,一切的方式方法都毫無意義。

3樓:劉思峰

你怎麼進場的就怎麼出場,支撐進,阻力出。形態進,形態破了就出。趨勢線進,趨勢線破了就出。市場是不確定的,交易做的就是做風控。祝你交易順利

4樓:

持倉的基礎,來至於對未來趨勢長短的判定,如果蓄勢很久,並且有反方向的假突破陷阱出現,那麼未來趨勢會走的遠,所以這時候進場要有足夠的信心持倉。

而沒有長時間蓄勢的交易,到了支撐阻力位就走吧。

或者不斷移動止損出局。

5樓:七宗罪

固定比出場,固定形態出場。前者覆盤,後者看書後覆盤。

6樓:曲哲

裸k交易均是依上下頂底出現上下長影線為離場訊號!

鋼筆圈的大佬,麻煩幫忙推薦一下?

元空 瀉藥。參考我之前的回答。主要看你個人需求,練字直接上21k,日用排除寫樂和凌美,畢竟離上大學還有四年,寫樂和凌美可能撐不了多久。3776,如果你手小也排除,尖太大,不管是日用還是練字都不好控制,優點是寫感比較特殊,有的人就喜歡那種阻尼感。蒔繪啥的個人認為應該拿來看而不是拿來用。不過考慮到近代蒔...

有法律界的大佬麼?麻煩解答一下?

阿煜 這和別人偷吃了有農藥的水果致死乙個道理,還是要看你是否窮盡你的告知義務,具體審判過程中一般都是酌情給予賠償,但是現在越來越多的案例開始不再判決無過錯責任了 北京市信之源律師事務所 關於公平責任的問題,是指在當事人對造成的損害都無過錯 不能適用無過錯責任要求加害人承擔賠償責任,但如果不賠償受害人...

麻煩大佬們幫我解答一下關於視唱練耳的順序問題

反正我們是聽音程這個方超級無敵好用是我們老師自己發明的比如你聽到1 公升3就是像低音6 中音1 因為都是小三度的關係 再比如5 6就是低音7 中音1 他們都是小二度的關係總之把變化音轉到無公升無降的音就好啦 前提是你基本音階要唱準呦 也不知道泥萌聽懂我這個表達沒嚮往對泥萌有幫助沒聽懂可以私我。 蒙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