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幫忙挑個電視,感謝!?

時間 2022-01-20 15:15:17

1樓:Ivan chu

TCL T8E-Pro量子點電視,畫質非常哇噻,自己買了一台,看電影很驚豔,推薦

2樓:家電圈庫里

這三款產品,首先排除創維這一款,沒有廣色域沒有memc運動補償,畫質一般。

另外兩款產品按照需求選擇吧!家裡華為裝置多,追求鴻蒙生態系統互聯的,選擇華為智慧型屏。

雷鳥的75S515C PRO配置更高,4核A73CPU3+32 G記憶體,不過畫紙上對比華為SE基本伯仲之間。喜歡看電影大片選擇這一款!

不過更建議追加一點預算,選擇120hZ高刷螢幕+P3標準94%廣色域+450nit峰值亮度+HDMI2.1介面的redmi x 75,可以說是5000元以內最優秀75寸產品,無論畫質體驗還是遊戲體驗表現都十分強悍!

75寸液晶電視選購攻略(2023年11月)75寸電視推薦(高價效比75寸)

3樓:綠箭影者

三款確實都是75英吋入門款電視中價效比突出的,這裡建議優先考慮雷鳥S515C PRO,配置及效能最優。

創維75P5O PRO,非廣色域,軟硬屏隨機發貨(有硬屏風險,漏光、對比度低),單這兩點就可以先排除。

華為SE,處理器架構跟雷鳥比顯得落後,不支援杜比視界及杜比全景聲,還有開機廣告,綜合表現還是不如雷鳥款。

雷鳥75S515C PRO

真4K VA軟屏,金屬邊框,60Hz面板,支援60FPS運動補償,350尼特螢幕峰值亮度,無控光分割槽,93%DCI-P3廣色域,支援杜比視界及杜比全景聲。

四核A73 1.3GHz處理器,3+32GB執行及儲存空間,允許三方應用安裝,支援遠場語音控制、藍芽、投屏、雙頻WiFi。

2023年液晶電視怎麼選?智慧型電視選購攻略及高性價推薦

2023年元旦,75寸電視及更大尺寸推薦(高價效比)

4樓:藍大仙人

創維畫質和硬體都沒啥優勢還有開機廣告,建議首先排除。

華為SE 75英吋產品體驗還可以,配置不算高,這款可以買。

雷鳥配置高,畫質也不錯,還沒開機廣告,最值得購買的應該就是這個了。

雷鳥75S515C PRO,中端機,RGB真4K軟屏。

支援運動補償,有效降低畫面卡頓感和拖影,畫面效果更流暢。支援廣色域技術,畫面色彩更鮮豔更真實。

採用A73四核1.3GHZ高效能處理器,3GB執行記憶體,32GB儲存空間,效能比較好,支援藍芽和雙頻WiFi,目前常用的投屏功能也是完整支援的。有3個HDMI2.

0埠和2個USB2.0埠。

這款機型還支援遠場智慧型語音助手功能,無開機廣告,支援安裝第三方軟體

求大神幫忙分析乙個女孩?

藍十二 最關鍵是,他沒有真正喜歡過這個女孩子,只是享受女生單方面喜歡他的感覺,在沒其他選擇時,才所謂的 接受 了她,有更優選擇出現,必然會一腳踢開 也正因為不喜歡,對她沒有感情才會各種挑剔,各種看不慣 我覺得不管和誰相處,在對對方提出要求,存在看法之前,煩請先反思下自己 請放過她 真不忍心看下去了 ...

應聘簡歷求大神幫忙指點?

Lina 第乙個已經說得比較全了,稍修改一下就好。1.專案經驗詳細寫2 3個 你自己覺得做得比較好的 別的放在最下面,一句話帶過 此外還負責過 等 2.興趣愛好 自我評價,可以不要。3.可以準備一下自我介紹,面試的時候用得著 簡歷只是敲門磚,主要還是當面聊 yyyyyy yang 我是來鼓勵題主的,...

尋電動牙刷 求大神幫忙?

愛琴海 很多朋友都在猶豫,刷牙是簡簡單單幾分鐘的事情,為什麼還要那麼麻煩買貴的電動牙刷?其實電動和手動還是有很大區別的。首先電動牙刷的頻率要遠遠超過手動刷牙的頻率,手動刷牙我們最多也就是一分鐘幾百次的頻率,而電動牙刷的震動頻率都基本在20000 30000多。其次電動牙刷可以自動模擬 巴氏刷牙法 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