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適合練英音和聽力的英劇啊

時間 2022-01-20 15:15:16

1樓:Candiceee

摩斯探長前傳,探案的,比神探夏洛克節奏更慢,更貼近生活一點。

2樓:company

個人感覺美劇控裡面有一些劇可以幫助

3樓:

糟糕歷史 Horrible History(各種口音都有,易聽懂)請講普通話 Mind your language(男主角是RP)扯淡英國史 Cunk on Britain(女主角蘭開夏郡口音,但採訪的學者專家多為RP或者posh)

小不列顛 Little Britain(方言口音多)法國小館兒 llo llo (非常好懂,但是演員講的是法國和德國口音)

黑爵士 Black Adder (第一季最不好看,但投資也最多)布萊克書店 Black Books

幕後危機 The thick of it(除去Malcolm是蘇格蘭口音,其他政客的口音可謂是純正RP,但用詞高階笑點隱晦,聽調調還可以)

少年犯 The young offenders(愛爾蘭口音)不推薦去學唐頓莊園/傲慢與偏見裡的posh口音,練聽力還可以

4樓:婧人

老友記,必須老友記,台詞非常日常,沒有很難得專業詞彙,而且無敵好看,心中美劇第一

想學習純正的皇家英音,大家有沒有什麼好的建議啊?

Lavinia 乙個初中剛畢業的同學來回答一下,消磨一下無聊的暑假。我個人還是比較建議去學習和模仿BBC新聞或紀錄片的口音的,與此同時再加上自己喜歡的風格,就足夠了,這樣就是最好的口音。很抱歉,我的經驗不夠豐富,如有所答不妥之處,還請多多海涵。也希望您能越來越喜歡英音,在英音學習道路上有所成就! 青...

有沒有適合放鬆的短美英劇

H2O 偏個題午休竟然可以用手機看劇?實名羨慕 我只能晚九點晚自修下課磕一集 Yes,Minister 複習漢弗萊的長難句 PS 好像知道你們學校的日程 釋然 有啊,我喜歡看家庭劇 摩登家庭 小謝爾頓 都很好看,不用費腦子,一集乙個故事,不過,不要以為這是所有美中國人的狀態就行,電視劇集就看一樂呵就...

在lol裡面有沒有特別適合女生玩的中路英雄,最好是爆發很高能c的那種?

北秋 C可能c不了,馬爾扎哈,有手就行,ewrq疼的一比,帶tp,彗星,溜細帶,超然,焦做,副戲啟迪吧,秒錶,恢復藥水那個,再帶個減冷縮。推線就行,然後遊走,打團的時候可以保護c位也可以控住對面能c的。無腦推線,6級後跟著打野去抓就行了,天生克制快樂風男。 CJpan 拉克絲,莫甘娜,甚至卡爾瑪,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