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經驗現在年齡28轉行做erp合適嗎,後續職業道路怎麼規劃?

時間 2022-01-22 19:53:08

1樓:抖音大佬

ERP 涵蓋了財務、進銷存、 物料需求、生產製造、產品工藝及成本管理等一系列的企業內部管理,還有和ERP配合的周邊系統,比如:CRM 客戶關係管理、APS 高階生產排單、生產看板管理、BI 分析系統、 全條碼管理及 OA 協同辦公等等,乙個資深的erp實施基本這些都熟悉,所以要看進什麼公司,負責哪一塊。

2樓:千里象

首先,ERP是乙個行業,行業裡面有很多的工作崗位:比如ERP銷售、實施、運維、售前、客開等等。

按你的說法,應該是實施。

實施工作更關注的是企業的業務流程和管理,通過給不同的客戶實施ERP專案,能讓你更快的積累不同行業的業務知識和管理知識

然後呢,你以後可以跳槽到甲方,或者說做乙方的售前

3樓:小智慧型

當然適合呀,我也是28歲開始做ERP,收穫了很多

4樓:飛天小妮

只要想做,一切來得及;

想做前提是你需要了解自己,了解你想做的東西;你想做的原因

5樓:馬幫ERP

沒問題,我也是這個歲數入坑相信自己就行,加油夥計

6樓:寬爾科技

要轉行,什麼時候都不晚,具體職業規劃要看你做ERP哪方面。根據不同的職業進行具體的規劃。

7樓:易拓人才發展中心

28歲的年齡是非常合適的,比方說SAP諮詢顧問,做SAP諮詢顧問不用學習太多的程式設計知識,只需要學習模組知識和業務知識即可,非常適合新手小白學習。到後期做到自由顧問,就是按日薪計算了。

8樓:知乎哲野

前置條件太少,不好回答

28歲,男女?什麼學歷?什麼專業?結婚了嗎?有沒有孩子?

「做ERP」具體是什麼?實施?銷售?售前?維護?甲方還是乙方?

9樓:

ERP按目前主流的行業分,有電商ERP、醫藥ERP、教育ERP、金融ERP、製造業ERP、物流ERP。做ERP也可分為開發、產品經理、實施、售前、售後等。不知道你是要轉哪一行哪一崗位的ERP工作,所以不好回答。

我做了6年的電商ERP、醫藥ERP產品經理,可以分享一下:

1,如果你可以對著電腦一天不說話,沉靜下來梳理複雜的採購業務、庫存業務、物流業務、財務業務,那麼你比較適合這份工作。

2,如果你對sql有興趣,能根據業務單據來設計表結構,每張表的各字段的取值你都懂,那麼你比較適合這份工作。

3,如果你對各種介面有興趣,可以從複雜的介面文件中,梳理出入參出參的每乙個欄位的取值,那麼你比較適合這份工作。

4,如果你不是使用者提啥需求你就做啥,而是有自己的全盤思考能力,那麼你比較適合這份工作。

沒有經驗,如何談戀愛?

起什麼名字呢 這個問題。沒有誰是一開始就會談戀愛的叭,我感覺最主要的還是相互理解相互溝通吧。慢慢的熟悉起來之後,對方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你們之間的小秘密啥的都是不需言說的默契。當然我覺得有一點很重要,三觀!三觀不合的兩個人後期真的是很難很難相處!所以一定要雙方充分了解之後再決定。總而言之,遇到乙個對...

沒有經驗怎麼寫簡歷啊?

憨憨 最近喬布簡歷和中國銀行聯合舉辦了乙個1元修改簡歷的公益活動,可以看看https 高冷捲毛大臉汪 知乎上有很多空手套簡歷的回答,題主搜一下就有了,我也是今年大四,個人認為簡歷很重要,一定要好好寫,如果你連乙份簡歷都不能重視起來,你讓用人單位怎麼想,這是態度問題,而我始終認為乙個人的態度是可以通過...

沒有經驗該怎麼入行遊戲策劃?

paland 本來沒準備答題,看到了第乙個答案著實沒忍住 反正我要是面試官,斃的肯定是培訓班這種人 我要有經驗的只要你沒有專案經驗,說什麼我都不會相信,要是按照這種說法,估計你還要寫個假經歷 假如是校招或者其它情況 雖然情況一般很難見到 那麼我根本就不準備問你這些,問問你對遊戲的理解,邏輯思維,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