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怎麼保證雙方感情忠誠度?

時間 2022-01-21 05:40:30

1樓:時曉念

首先雙方都是真心愛對方的;三觀要正,要相似,都要堅信在不久的將來會見面

2樓:騰飛

相信對方也是相信自己感情的事情盡力隨緣全力愛一場好過小心翼翼地互相試探和猜忌祝福你們

3樓:留不住的過往

其實這個問題真的沒辦法保證,不是打擊是就事論事,我自己就是個被異地戀背叛的人,以為彼此信任就能堅持,可笑的是不是每個人都有底線和原則,結果快一年了還沒能完全走出來。

4樓:593

不敢保證,異地戀就是這樣,除非大家都在為對方奔赴,這樣雙方感情忠誠的機率會大點,異地個三四年僅僅靠手機聯絡是不可能保持雙方感情忠誠的,寶貝看清楚點吧。

5樓:俗咖

我是退伍軍人,入伍前和女友處於熱戀期,兩年的軍旅生活,我們沒見過面,一是條件有限,二是旅途遙遠,雖然女朋友等我兩年在過去可能較為正常,但在這個年代,我覺得是非常難得的。其實感情的忠誠度,我覺得只要兩個人感情真摯,忠誠問題是不存在的,其實一切的感情問題在是彼此相愛的程度問題,真正的相愛,是不會存在忠誠度問題的。

6樓:胡言胡語

感情的忠誠度從來都沒有什麼可以給它去保證。

保持自己對對方的吸引力,提高自己的價值才是硬道理,順便盡快解決異地問題才是更好的出路……

7樓:Candyding

異地戀不應該考慮盡快結束異地戀麼?

難道沒有共同努力走到一起的動力?

捨本逐末……

為什麼飯否的使用者忠誠度那麼高?飯否是怎麼做到的?

從前,有個家輕口味的茶館,後來又來一家重口味的茶館。因為眾所周知的原因輕口味的關了一年又開張了,生意不好,但有些粉絲回來了,也許他們是覺得另一家太吵。 不怒也答一下。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不論蛇精病也好吊亂也好,也不論高冷櫃或是壕無人性 我們不掩飾哪怕墮落的價值觀,陰暗的思想甚至是渺茫的人生 這裡有人的...

我是做銷售的要怎麼才能提高員工的忠誠度?員工老不開單也是個問題

兵熊熊乙個,將熊熊一窩,鐵打的營盤流水的兵,只有提高自身的姿勢水平,才能夠找到合理有效的管理方式,才會預想的結果。你想要你的員工給你創造價值,有積極性,有忠誠度,問問你自己,你給了他們什麼? 胡大爺 不開單是人員不對,首先看你是乙個為了金錢能否付出很多的人嗎?如果你是這樣的人,那麼你下面的員工肯定是...

異地戀該怎麼維護感情?

有些人說,那我分享一些好的東西給對方不好嗎,如果經常輸送一些負面情緒給對方也不好,其實這種想法也是對的,但是你要知道,你不是在和自己父母在聊天,不需要報喜不報憂,現在你是和你喜歡的人聊天,對方不需要你報喜不報憂,他只想聽你的日常分享,聽你所有的事,開心的 不開心的 開心快樂的事情可以和大家分享,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