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乙個人,你會選擇時間還是新歡?

時間 2022-01-21 05:40:26

1樓:cxhxgl

我更希望有乙個新歡。在時間中慢慢煎熬,真的很難過。

2樓:木姑娘

其實,當你真的愛乙個人深入骨髓時,你會發現,不論時間還是新歡對你來說都是無用。哪怕時間再長,新歡再好。因為你曾經的滿腔熱情和一腔孤勇,都給了那個再也回不來的人。

別人,你一點都給不了了。所以啊,當你真的無法和愛的人在一起的時候,就選擇接受乙個很愛你的人吧。最起碼,你不會再孤獨了。

3樓:312

時間可以抹平一切,新歡可以讓人繼續前行,其實兩者皆可

但我的話,沒有誰是值得我忘卻的

4樓:乙隻小二

怕是只能選擇時間,沒有新的人進來,你會發現在長的時間對你的回憶來說都是無用的

5樓:

如果曾經深愛,會選擇時間吧,為這段感情畫乙個美好的句號。因為曾經深愛,短時間忘不掉那份記憶、那個人,隨著時間消逝,一切終會過去。那時心態會更健康更Sunny,那時的你會是最好的你。

也許在這段時間裡,如有緣,你們終會重聚;也許在度過那段時間後,你遇到了最適合你的那個人。

不要因為忘記乙個人,去選擇另乙個人。不要對不起愛過的曾經,不要對不起未來的美好。調整好心態,你會發現,美好的事總會來臨。

6樓:人生海海Alani

開始是新歡,後來是時間。

新歡讓你發現你還能再喜歡別人,其實你並沒那麼執著於他的。新歡帶給你的快樂和他一開始帶給你的幾乎如出一轍。漸漸接受了新的快樂,自然不會執著於過去。

直到新歡也成了舊愛,你會發現人都是不完美的,新歡也有不如那人的缺點。只是開始的時候新歡帶你走出困境,你會不由美化這個拯救過你的新歡。

後來啊,時間讓你什麼都明白了。你終於懂了把快樂寄託於別人都是不靠譜的。新歡可以拉你一陣,但也不能伴你一生。

你會發現忘不忘記都沒有關係的,不去想起就好了。

「I never forget any of my boy/girl friends,but I don't need to remember again."

分手後你會選擇時間還是新歡呢?

關昭任 忘記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有兩種選擇。新歡和時間他選擇了新歡,我選擇了時間。彼此深愛過,不能做朋友,怎麼可以無視兩個人的感情呢,怎麼可以裝作不認識呢。偽裝自己真的很累,只會讓自己倍感折磨。彼此深愛過,不能去恨他哦,怎麼忍心去恨自己深愛,只會恨自己不爭氣的眼淚。恨自己無法忘記他,痛不能自我,愛不能...

你說,忘記乙個人,是先忘記樣子,還是先忘記聲音呢?

井匚 先聲音。如果你和ta長時間不通話,不見面,自然聲音就忘記了,既然而然,樣子也就忘記了。你別為難我了,為難我沒事,但別再為難自己了!因為當你越想忘記乙個人,你就記得越深刻,傷你越狠,你就愈發難以忘卻!這是我的親身經歷!面對你的這個問題,我又想起了我的事,呵,我能說的只有這些!希望你可以懂得!可以...

時間會讓你忘記乙個人嗎?

祖國的花朵 會。現在忘不了,只是你經歷太少了,沒有什麼忙事。該好好提公升自己,如果實在很困擾,那就放著,去找自己感興趣的事,等你生活有了樂趣,自然而然你就會發現沒什麼大不了的 Seven 不會,隨著時間流逝,反而是越久遠的事情開始在腦海裡浮現。我從來不覺得時間是良藥,只是經過時間的過濾,你可以慢慢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