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女生喜歡我,一直給我暗示(眼神 聊天等),我卻對她沒意思,怎麼委婉地拒絕她?

時間 2022-01-21 05:40:24

1樓:樹人樓的一公尺三

直接拒絕

球球啦如果當時他可以這樣果斷

也許我就不會沉淪那麼久了好多年呢

總是給我希望…

2樓:疑問殊知

原諒我不能做的左膀右臂,你一定還可以遇到比我更好的

3樓:不要起名

你沒有看到一切的暗示。那是假象。

4樓:三莯槿

就說,你有乙個喜歡的人,現在還是很喜歡她,把你的鍾情表現出來,並且要讓這個女生明白你和她沒有可能,平時減少接觸

5樓:水雲間

你不要主動找她聊天,就算是她找你聊你也不要太熱情,給她的感覺是你對她很冷淡,你並不喜歡她,慢慢她就明白了。

6樓:秋日的私語

你可以告訴他,像你這麼優秀的女孩,你可以找個更好的,我們不合適,這樣回答,給她留了面子

7樓:我為什麼要來知乎

你確定她的眼神兒和聊天只針對你?

不喜歡不搭理就行了。有些人未必是喜歡對方,就是單純的刷存在感。在你這刷刷在別人那也試試。

8樓:知先生

喜歡往往都是相對的,沒有絕對的喜歡,也沒有絕對的愛,往往都是你覺得你很喜歡乙個人,卻不知道你們是否真的是真愛,是否能有未來,正所謂青春不可辜負,如果能在幸福和快樂中度過青春,將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也是值得一生回憶的。

佛說,未來早已發生!命中註定也是有非常高深的哲學道理的,並不是封建思想,門當戶對才是最佳配對方式,這也從側邊說明了命中註定的含義,不知道你是能懂!

通過下面的測算,你應該能知曉你們之間的姻緣關係了。

精準八字解析-揭開婚姻奧秘-周易測算

9樓:關鍵我是你女神

不要給任何回應,無視她,過一段時間女孩子自己就會明白的(除非她是舔狗),聊天沒正事可以冷淡化,如果她跟你表白你就可以告訴他你有喜歡的女孩子了,不曖昧直截了當的男孩子最酷~

很喜歡乙個女生,但是她好像不喜歡我,一直吊著我,我該放棄嗎?

奔赴山河 如果確定她不喜歡你的話就放棄吧 如果不確定那就表白總得嘗試一下才不會後悔 萬一女孩子也喜歡你只是因為矜持不回應你 這麼錯過了多可惜 表白成功收穫愛情 表白不成功 下乙個更乖 懂哥小峰 放棄,感情本該是兩情相悅,她不喜歡你就算你費勁辛酸追到了,也很容易在她喜歡的人出現的一瞬間動搖,誰也不會甘...

乙個女生喜歡我?

無知 可能僅僅是好感 如果你是男生 她可能是覺得你有吸引她的地方 如果是女生 可能是表面 情感是應該複雜的東西 是真的,也可能是假的 青山綠水 你怎麼那麼多事,14歲玩知乎的小朋友,有個人喜歡不挺好嗎,但是你怎麼知道她是真的喜歡你,而不是看你比較可愛想跟你玩一會呢。少玩一區,多看書,多看報,多吃蔬菜...

乙個一直欺負我的人突然對我說喜歡我,我感覺很噁心,這正常嗎?

Mauritius 如果他的欺負只是平常的小打小鬧,那沒什麼問題。如果是真的欺負的話,妹妹你自己想想,乙個人真的喜歡你,那他應該愛護你珍惜你,喜歡你不但不愛護你還欺負你,讓他滾遠點吧真的。 首先回答問題 太正常了,而且也是應該的。說喜歡你,潛台詞就是希望之前的欺負一筆勾銷,甚至還想你反哺他 也喜歡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