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非常不信任男朋友,我要怎麼辦?

時間 2022-01-21 05:40:32

1樓:獨狼和兔兔

總感覺您們不是一對

起碼的給您信任都麼有

現在的情況是,他把您拿捏的死死得

而您卻是個傻瓜一樣

很簡單 ,就是要看手機,就必須看,否則就走人堅決一些 ,以後就好了。

2樓:你說的都對

若是自己覺得和男朋友感情還能搶救下,那就好好和男朋友談談,看他怎麼回覆和處理。若是敷衍回答,那你慎重考慮下未來還有沒有必要必須走下去,有句話,坦白從寬,抗拒拉黑。

3樓:沐兒

信任是自己給自己的,其實有時候女的直覺也很準確,不行了,你可以多用理性思維思考思考。

4樓:ac.w

信任是戀愛中的兩個人最基本的原則,多疑就沒有信任,對方如果真有問題,那就沒有了信任,也就失去了繼續交往下去的基礎了

5樓:八卦愛好者

如果你是想要乙個真相你可以偷偷的看一下他的手機(雖然這是隱私,但是這也是對女孩自己的負責),或者你可以把你的疑惑當面說出來,看看他的反應(也不排除藏的好),你還可以當面提出要看看他的手機(不要提前跟他說,就坐在一起的時候突然說),因為我覺得男女朋友看手機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如果這個男生覺得自己的手機非常私密,不願意給你看,這邊建議你換乙個男朋友,因為看手機也是在乎他的一種表現(不是每天啊,只是偶爾)

6樓:羊夜Bar

分手吧,兩個人之間最害怕不信任,你想他萬一是個海王怎麼辦,萬一和你只是玩玩怎麼辦,他根本不想和你發展下一步,只是渴望你的身體而已。

如果對方經濟狀況不錯,還可以讓對方送點禮物,拉扯一波,說說自己缺乏安全感然後再找個理由提出分手,對方如果不捨得你可以再拉扯一波,如果一點都不在乎非常冷靜,那就更需要早點分手了。

戀愛這種事,誰先認真誰就輸了。

不信任男朋友怎麼

沐煊 當你緊握雙手,手裡什麼都沒有 當你開啟雙手,世界在你手中。沒有誰能忍受一直被你控制,總有一天他會忍受不了你的控制而離開你。放過來想下,別人也這樣控制你,你能接受嗎?控制慾強其實是不夠自信,沒有安全感。 Winky 榮 你跟我一模一樣,我現在還沒想到最好的解決方法,總想著要不分手算了這樣太累了,...

不信任男朋友怎麼辦 總是懷疑

時拾歡 不信任他人的根由一定是不信任自己,不信任自己能被深愛,不信任自己看人的眼光,不信任自己身處一段穩定的關係中。嘗試著相信自己,相信他人,給戀人留有足夠的個人時間和空間。也可以換位思考一下,面對戀人的不信任,你的感受是什麼,你覺得戀人怎樣做才能讓你相信對方。在感情中,可以用理性思考一下,兩個人如...

有時候不信任男朋友怎麼辦

首先這個問題是所有女性的病根,不管是任何乙個女生不管你表不表現出來心裡都會不舒服,因為你愛他,所以更會難過,有時候愛情需要氧氣,愛情一些空間,既然他已經和她分手了那麼表示她們真的不適合,大大方方的讓她們聯絡,當然不能太過了,適當的表現點醋意,要讓他知道你不反對她們聯絡,但是你會有點難過,其實男生跟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