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後的某一天偶然見到自己曾經錯過的人,你會想對她 他說什麼?

時間 2022-01-21 12:42:11

1樓:

嘿,老同學,還記得我嗎?很久不見了啊,這位是你的老公嗎?……

……我還有點事,就先走了,以後有空再聊昂,再見

2樓:海鹽甜

好久不見

最近怎麼樣

聽聞你結婚了,好久未聯絡,也沒去喝一杯喜酒

3樓:不如

我都沒有合適的角色和他講話,真的很難過

4樓:會寫故事的女孩子

是哪種錯過呢。

我可能會說「你怎麼樣啊」

但又覺得這樣很無聊,希望永遠不要再見了。

5樓:Star light

感謝你曾出現在我的生命裡,感謝你在我的心裡走了一遭,帶給我很多快樂,儘管最後沒能走到一起,很遺憾,我們錯過了,可能是沒有緣分吧,相信我,我會找到乙個愛我且我愛的人,我們會過得很幸福,我忘不掉你,可能很久以後再次聽到你的名字還是會心頭一顫,你是我的初心,是我的可遇不可求,是我的遺憾,但不是我的後半生,我會和別人說起你,那時候眼裡應該沒有失望了,我應該稱你,曾經的歡喜

6樓:可不可以等等我

大抵是認不出的

縱使認出了也會裝成認不出的樣子

可若是萬般不幸

被人家認出了

就只能跑了

7樓:加油

大概和普通同學一樣,客套疏離的說一句「好久不見」

8樓:橙子cheng

好久不見(最怕連說出這四個字的勇氣都沒有)

9樓:好想次肉哦

笑就好啦他說過不管多久都會記得我笑起來的樣子的

10樓:寧靜致遠

錯過了就錯過了,擦肩而過,什麼也不會說

11樓:Mawson·Martin

習慣性寒暄和問好僅此而已人生軌跡已經改變

12樓:女王

裝作沒看見吧,畢竟是我傷害了他

13樓:DEMON

開始像韓信成將軍後見到殷桃一樣

最後在看到那個小孩

14樓:Monsters

還記得陳奕迅《十年》的第一句嗎,那顫抖的兩個字,是「你好」。

如果許多許多年後再見,如果那時時間真的已經撫平了遺憾,我還能對你說什麼呢?

你好,祝好,別來無恙

如同錯過你時,我們互道珍重。後來才知道原來前程似錦的意思是有緣再會。

再用一下Eason的歌詞「離開你六十年,但願認得出你的子女。」

15樓:憂鬱小孩

無間道裡的梁朝偉遇見前女友那種感覺

某一天你發現你成為了你自己以前不喜歡的人怎麼辦?

吾霖松 凡事必有因 為什麼別人可以成為他心中的自己 自己就不行了?審視吧審視自己的生活和自己。若還可以改變就按自己心裡的那個路線走。或許會把自己糾正 maybe習 其實這是大部分人社會化的過程。我並不是說社會化一定就是人變得自私利己,而是通過閱歷越來越明白自己想要什麼不想要什麼,明白人們的付出都需要...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自己其實很平凡普通,曾經的理想可能此生根本無法實現,你會怎麼辦?

有種幸福叫懷念 想過這個問題,年少時的自己有多麼雄心壯志與理想抱負,而當在現實中我們一點點認清自己,發現自己的普通與平凡時,我們就有多麼沮喪,在一天天中,發現自己的價值,與苦悶的那個我和解,若不,那就從當下改變 紅樹DYT 首先,平凡是個偽命題,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的個體,如果你覺得收入是來衡量乙個...

那些喜歡肖戰的人,會在某一天意識到自己錯了嗎?

呵。一回答就舉報。這種無聊的正常人基本都知道的東西有什麼必要問的?熱搜天天看見這裡也要天天看見?不想看見不利的回答就不要問不要看啊。除了會舉報還會幹嘛? 舉個例子,如圖,晚安,我在,在他們口中就是黑點,是面對塌房事件他對粉絲說,我在,然後縱容粉絲的話。可是事實呢,晚安,我在,是19年在粉絲面對黑粉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