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會活成自己討厭的人?

時間 2022-01-21 12:42:15

1樓:是啊是啊啊

你注意誰,,,大概率就會成為誰,,,,不管是喜歡還是討厭

2樓:丁旭鵬

因為我們很多人都做不到長期的堅持。 我也沒有活成我小時候喜歡的樣子。但是還好,現在還沒有變成自己討厭的樣子。

我想了一下,其實我自己喜歡的樣子是需要付出一定的努力,才能讓自己達到那種狀態。也就是說是高於我當下或者說之前目前所處在的狀態中。如果不付出一點努力,我是沒有辦法變成我喜歡的樣子了。

可是努力是需要毅力的。 我是個沒有什麼長性的人,常常一件事堅持個兩三天就結束了,或者最長的時候也就堅持一兩個月,長這麼大還從來沒有日復一日堅持幾年過的事兒。 說起來還有點遺憾。

所以就是慢慢的墮落,或者說是慢慢的讓自己處於一種下滑的狀態,不知不覺的就離我所想要變成的那種人的樣子,越來越遠。 哎,為時不晚,加油改變。

3樓:仙女愛吃糖

每個人活在社會上,都有生不由己的時候,不是自己想過什麼樣,就是什麼樣。生活的壓迫。朋友的嘲笑。都會變為毒藥。所以沒有人想要變為自己討厭的樣子

真的很多人活著活著就活成自己當初最討厭的樣子了嗎

夢裡尋她 人生本來就有潮起潮落,是不是一直停留在低谷是個人的選擇。乙個人的認知決定他在低谷停留多久。當年秋收起義失敗,有很多有為青年信仰破滅,一蹶不振,活成了自己當初最討厭的樣子。也有很多人從失敗中走了出來,翻雪山,過草地,經歷了很多艱苦鬥爭,有很多人犧牲了,但是他們都活成了自己理想中的樣子。 ki...

為什麼有人會讓很多人覺得討厭?

墨大喵 這個嘛,我只知道,想著讓人人都喜歡的人其實自己蠻累的,因為會習慣性考慮別人怎麼想,會照顧到乙個場子裡其他人的感受,最後才是自己,還不能一味老好人,還要有自己適當的原則和堅持,即便做到這樣也很可能吃力不討好,分寸感很重要,是需要很高的情商的,像何老師那種?儘管也不能說沒人不喜歡他,至少他的人緣...

為什麼很多人會喜歡欺負自己喜歡的人?

白展糖 習慣了吧 我不喜歡卿卿我我的關係 那我欺負你你欺負回我也很平衡啊 我不會浪費時間感情給我不喜歡的人,不喜歡的我是不屑一顧的欺負乙個人很花時間精力的好嗎 你要想怎麼欺負欺負到什麼程度欺負過頭了你還要跪下認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欺負自己喜歡的人很好玩 還有就是我不可能方方面面保護你,我這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