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抖音看到的很少有學霸級的人物

時間 2022-01-21 02:52:33

1樓:胖殼

最近這幫人在曬各個大學的錄取通知書,有本科的有研究生的,有清華的、大的、北師大的、伯克利的、哈佛的,當然,前提是通知書都是真的的情況下 。不過感覺抖音上清華北大浙大這些頂尖學校也有抖音帳號,應該算是學霸了吧?

2樓:三秋桂子

抖音是用來娛樂的,玩抖音的人都順應了大環境,所以真正的學霸都隱藏了…學霸不說自己是學霸

或者說,你發個學習類抖音,在加上個超級嗨的BGM,有人會願意看願意給贊嗎…哈哈哈哈哈

3樓:

羅西並沒有考到澳洲哦喂要實事求是我就這麼說一句不過人品真的還行的

4樓:福華EC卷

你在知乎上能看到沒有才華的人麼?

5樓:「已登出」

說實話,學霸們不浪費時間去玩這些東西,我不是說他們都是在學習刷題什麼的,他們要玩也玩些有意思的~真不知道抖音有什麼魔力讓你們沉迷?

6樓:

不是吧,以前在抖音上看到乙個小姐姐,長的還算漂亮,擁有哈佛和耶魯的學生卡,嗯。

7樓:毒帥

我見過乙個女生,英文很好,在美國經常介紹旅遊景點,美食文化,唱粵語歌也很好聽,回到廣東也做類似的東西,應該是留學生,感覺是個吃貨一枚,而且英文口語非常好聽。普通話沒有我們廣東人的口音,對於我這種學渣來說,她就是我心中的學霸吧。她抖音好像叫張大萌在美國。

為什麼高冷的學霸是抖m

烙印 高冷應該是,和周邊人相比,太優秀,有些清高,看不上周圍人的緣故吧。很多sub有社交恐懼症,這也許是高冷的原因,越缺乏感情交流,安全感就會越低。 楊衝衝Kilig 我平時看起來也不像s啊這東西都隱藏挺深的,社會屬性比較強勢的人在圈中更容易做個S緩解壓力,而且我見過這麼多BDS M關係中很多m都比...

為什麼喜劇片很少有在豆瓣評分超過8分的?

現在的人啊,喝了一點墨水,聽了一曲廣陵散就覺得自己品味突破天際了。其實很多喜劇片反應了現實問題,演員表演也許誇張,但不少都是有演技的。而喜劇在中國人眼中就是博人一樂,他們認為喜劇都是商業片。誠然近十年國產喜劇片幾乎都是粗製濫造,但不能否還是有好片的。 葉青灰 評分的高低看的不是電影的分類,而是電影本...

為什麼現在抖音,刷到的都是在柬埔寨創業的,現在柬埔寨那麼好創業嗎?

超人的小鈴鐺 在高棉創業的中國人真不少,特別是西港,在我看來,西港已經是中國的LT了。因為中國和高棉有互幫互助的協議,當然還有一點,旅遊。中國人來高棉旅遊越來越多,從而導致在高棉創業工作的人越來越多。其實這個比較好理解,你去了越南 泰國還好一點對於工作簽證查的比較嚴格 你發現峴港的海鮮餐廳是中國人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