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相信一定有外星文明

時間 2022-01-21 02:52:38

1樓:可汗

如果說,我們認定古人的記載都是撒謊扯淡瞎編的話,那可能還沒有外星人的證據,但是如果不是撒謊扯淡瞎編的話,那確實實打實就是有外星科技干預。

黃帝的曾孫,「絕地通天,人神兩隔」

這種記載撒謊的出發點是什麼呢。

2樓:conic

在動輒幾十億上百億的時間尺度裡,各行星執行到恆星生命適宜帶的機會很多,所以地球只是現階段適合生命而已——所以宇宙是個孕育生命的大子宮,一定有各種各樣的外星生命只是現階段我們發現不了而已[微笑],如此簡單。

3樓:半池

很簡單的統計學原理,宇宙樣本足夠的多,就算誕生生命是乙個極小概率(然而實際上概率不算小了),那麼在宇宙這個幾乎無限的樣本空間裡,有其他生命概率的可能無限接近於100%,沒有其他生命的概率無限接近於0

4樓:正念

關注了我知乎,看我發的文章,帶你了解外星文明的和地球矩陣真相

5樓:靈客

怎麼說能,宇宙總不可能人類一家吧?既然允許人類存在,那其他智慧型生命為什麼就不可能呢?

6樓:1379監聽員

你不覺得現在的世界發生的事兒越來越科幻了麼

7樓:玉風池兒

因為他們已經傳了一的法則,他們派來了巴夏。

8樓:枕邊月亮

因為宇宙實在是太大了,大到我們無法想象!那麼大的宇宙只孕育了人類乙個智慧型生物的可能,確實太低了。

9樓:橫山老屍

墨菲定律。

統計學規律。

除了這兩個,還需要更多的解釋麼?

需要麼?

PS:嚴格意義上來說,墨菲定律本身就是乙個統計學規律。

10樓:隨緣

外星文明是一定存在的,看看我們地球,再看看天空上的億萬繁星,總有類地星球,總有科技文明,等我們可以走出太陽系,一定會發現外星文明的。

尋找外星文明時,為什麼一定要有水,大氣之類?這些是必要條件嗎?還是說我們只是在尋找和自己相像的生物?

因為人類已知的生命是地球上的碳基生命,這是從探索已知構造生命到未知的乙個過程,也是一條捷徑。就好比你去原始森林,首先你要擔心的是否有毒蛇猛獸,而不是智慧型機械體殺人狂。 Stan Romanik 太陽上其實有生命,但也沒人知道。在乙個科幻片裡,有這樣乙個情節,如果旅客們要去別的不同的星球觀察別的生命...

為什麼善不一定有善報,惡也不一定有惡報呢?

黃花魚 我周圍惡人都有惡報了。我在單位都出名了,誰欺負我誰沒好下場,簡直百發百中。都不用我反擊自己都作死了。有興趣的可以看我在毀三觀那個問題下的答案。有什麼經歷讓你三觀炸裂過? 玄裳縞衣 我認為這個世界本身屬於是乙個混亂而無序的狀態,所謂的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是一種理想狀態下的因果關係,而在你我的生...

為什麼付出不一定有回報?

喜書少年剛剛醬 瀉藥付出是付出,回報是回報,二者沒有任何關係。有回報當然會是的付出的獲得了最大的滿足,但是不回報也沒什麼錯誤,只是人之常情,一次付出沒有回報,下次就不會有人給你付出。就醬 傑神 最近這樣一句話 就算是有付出,也未必會有回報 一直在迴盪我的腦海裡,或許是有些疲憊,又或許是一種無奈。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