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賽爾 邦辰為什麼會如此成功?

時間 2022-01-20 08:44:03

1樓:可人兒

吉賽爾邦辰成功的最大原因是源於她溫和的性格和堅韌不拔的工作態度。論樣貌她算不上第一,但吉娘娘搖曳的台布,無敵的氣場,極具吸引力的硬照及獨特的眼光造就了自己第一超模的地位和幸福的生活。

2樓:an吉

因為她是為數不多有身材又有腦的model,她非常懂得給自己開闢新道路,讓自己不會被某個品牌牽著鼻子走,所以即使不走維密她也可以蟬聯最會賺錢超模榜首多年,她的成功離不開上帝給的身材和後天形成的雙商。補充一張微博來的圖

3樓:不知道

之前我看過有人分析,只要成為了維密天使,即使解約之後,事業也會保持良好勢頭,比如天橋驕子的女主持,全美超模的女主持,都是維密出身。其實細心觀察,會發現,能上富比士最賺錢超模的,基本被維密天使給佔據。很少有人不知道維多利亞的秘密,能做維密天使更是寥寥,公認的貌美膚好身材棒,所以也就不奇怪為什麼會一直那麼成功了。

4樓:兀尢

乙個人帶來的健康美時代,也是從前人們都對凱特莫斯的病態美失去新鮮感了。而吉賽爾與卡門的出現為模特圈注入了新鮮血液。

延禧攻略為什麼會如此成功?

水晶海豚 劇情 緊湊,不拖沓。公升級打怪的看著很爽 故事主線 和歷史結合比較緊密,虛實結合,又帶有想象空間。彌補腦洞人人都愛。人設 女主不是千篇一律的傻白甜了,可貴的是愛憎分明,有勇有謀。恨之恨不能其死,愛之能為其死。更可貴的是沒有走火入魔,她的身上保持了人性最大的閃光點 忠誠,正義感強烈,堅韌,不...

《大聖歸來》為什麼營銷得如此成功?

竹葉青 大聖歸來可以說是把情懷演繹到了極致,光是片名就足夠蕩氣迴腸,這不僅僅是乙隻猴子的影片,更是過去整整兩代人的歲月。都說這個電影劇情單薄但是瑕不掩瑜,它能把最抓住觀眾共鳴的情感發揮到極致,它讓我們看到了許許多多的希望,接著引起觀眾海浪決堤一樣的好評和感謝,這本身就是它的偉大。這是乙個需要英雄的時...

為什麼會如此害怕疾病?

暮光 佛法認為,首先是人們在死亡問題上存有斷見。斷見就是認為人死了以後一切都沒有了,都歸於幻滅。這種斷滅論使人變得非常的現實 既然人死後一切金錢財富 名利權勢都將喪失,那麼能抓住的只有是眼前的享受。在這種心態的驅使下,如果這個人好吃,就要想方設法嚐遍天下的美食 如果這個人重名聲,就會不惜代價地追求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