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功激怒一位出版社編輯?

時間 2022-01-20 08:40:19

1樓:高婧雅

寫作態度不認真,大概就這一條就夠了

2樓:宋宋

理所當然的、趾高氣昂的來質疑為什麼不給我處理稿件,你耽誤了我評職稱你付得起責任嗎。

3樓:唐熟

將心比心,你問的問題是何目的呢?為什麼要激怒出版社編輯?他做了什麼對不起你的事情嗎?

還是,你是標題黨?

怒火攻心,於人於己都不合適,靜下心來好好想想,大不了不理他就是。請安下心來解決問題。

4樓:

為什麼非要激怒一位編輯老師呢?生而為人,何必為難別人呢?

5樓:蕭溪

加編輯聊了半天出版,問了各種問題。

你跟他談作品,他跟你談保證暢銷;你跟他說看策劃案,他跟你說稿費多少;你跟他說稿費,他跟你說太低要不我買個書號自己印製自己賣…

你幾近無語,問他書名,他神秘兮兮口風很緊:

書名沒正式定

暫定名是啥?

這個先保密

保密還跟我聊啥?我也對你保密!

港真,我最反感這類把選題特別是書名藏著掖著寶貝似的作者。好像一說出書名,其偉大創意就會被剽竊,損失巨大。

這類作者的作品可以確定狗屎一堆,因為除了寶貝書名之外啥都不是。其實呢,書名百分百也是一坨屎。

十幾年編輯生涯,還是沒養成足夠定力,對這類神秘兮兮、遮遮掩掩卻問這問那的作者燃起無名之火。

如何激怒一位INTP?

葉予依 低水平的陰陽怪氣內涵人。算是吐槽吧,剛被無語到 我們寢室的寢室長 實話實說我也不曉得我怎麼了哈,寢室所有人只有她相當討厭我。而且她也只討厭我。大約是我在她說 學文的人都不帶腦子死記硬背就ok 的時候回了她一句 學文不用死記硬背,理解比較重要 獨特就獨特在她也要學文,而且文綜分數比我低了九十多...

如何激怒一位律師?

wxy 我是一名律師,目前工作三年了還是沒有遇到過激怒我的情形。因為在任何時候控制好自己的情緒是作為一名律師的基本素質,當然私下發洩情緒還是可以的。 當律師以盡量平和的口氣對自己的當事人說 Never do that again 的時候,他顯然是被激怒了。孫楊律師因其隨意更換翻譯被激怒 boalea...

如何激怒一位furry?

老虎何 B站搬運,三句話激怒一位守序善良furry控。瘋狂動物城是爛片 你們是不是管表白叫求偶?你是不是管你男票 女票叫配偶?你是不是想和動物OOXX?謹慎使用,後果自負。 ARX是個任意電阻 沒怎麼被圈外人氣過,因為我的同學啥的都是老二次元,所以對我是獸圈人這事沒做多大評價。被氣到的更多是圈子裡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