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進入美國布蘭迪斯大學 Brandeis University 就讀?

時間 2022-01-20 08:36:42

1樓:Aliceee

我也是Alice 今早被布蘭迪斯錄取了 ed2

2樓:TD留學演化論

同學的問題可以分成:

Q:你覺得Brandeis喜歡怎樣的學生?

A:Brandeis非常看重社會正義(Social Justice)。

Q:以你的申請經驗,申請時對於標化、面試等的要求大概是什麼樣的?

A:我覺得Brandeis相對裱花更注重文書我當時的裱花是 1450 104,面試參加了Initial View。

A:有的,我記得我提到了自己對他自由的學術氛圍的著迷,還非常幸運的誤打誤撞的提到了自己的社會責任感跟social justice相呼應了。

3樓:別忘了初心和夢想

我叫julia,今天早上剛剛錄取布蘭迪斯2023er

4樓:shgq

我家Alice 今年ed錄取了

5樓:W Hong

「回到家之後也是在沙發上一覺不醒,下次有意識的時候已經晚上12點或凌晨一點了…...」 我很好奇你是怎麼知道的

6樓:yclynnsz

蟹腰我也有個同學叫alice

不僅人美成績還十分的優異

能進入這所學校完全憑藉的是無與倫比的智慧型與辛苦勞作的汗水

7樓:喳喳

蟹腰我也有個同學叫Alice~

天天看見她就在睡覺

可是成績還很好

也進了布蘭迪斯ˊ_>ˋ好巧哦

8樓:ylfedu

可能是人家在私底下學了,你不知道而已。

如何進入倫敦大學學院UCL?我應該如何努力?

Dasiy老師講留學 題主具體是看的UCL的那個專業呀,其實題主的標化成績很不錯了,申請UCL應該算是比較穩的。鑑於題主的本科專業,可以嘗試申請商科類專業 以UCL的Business Analytics為例 需要申請者取得二等一學士學位,同時需要具有很強的定量分析能力。通常來講,申請者需要在管理,數...

三流大學畢業如何進入廣告業?

胡小咩 先插一句,我學的是廣告學。現在插入正題 只要你有足夠的能力,有拿的出手的成績。怎麼說呢,廣告行業需要你百倍的熱情和無限的創造力,還有吐不完的墨水。拿我的親身經歷來說吧,我剛入萌牙進行面試的時候,簡歷上豐富的比賽經歷和獲獎經歷令我馬上脫穎而出,先不說進入公司後會怎樣,首先你第一步就已經成功了。...

關於華東政法大學律師學院如何進入的問題?

總之面試放鬆就好 來自一輪排名倒幾到逆襲進入的人 二輪真的重要!要做到面不改色心不跳!邏輯很重要!眼神交流很重要!希望大家在律院都能收穫自己想要的!16級的老學姐留!馬上畢業啦 祝願大家順利進入律院吧 不過現在想想不進去也是另一番光景咯 第一輪主要是群面,學院兩位老師 乙個律師 還有教務處的老師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