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森林種的樹多還是國家種的樹多?

時間 2022-01-20 08:32:56

1樓:天馬行空

以毛烏素沙漠為例,國家自58年開始治理(含植樹),經數代人努力,至去年基本完成任務,共植樹綠化5千萬畝,而螞蟻森林綠化約2萬畝,佔0.04%,馬並沒有掏錢,只是通過公益運作,是利用他人的錢。但該炒作過份了,給人的感覺是毛烏素沙漠治理是馬雲功勞(隻字不提國家地方和人民的貢獻)。

評價:鯨吞天功,無恥之極。

2樓:你要飛

你了解一下國家是什麼時候開始種樹的就知道了。

對了,螞蟻森林種的樹不知道能不能占個總數的百分之一,還有進步空間。

3樓:憑胸而論

能把水引過去,還用人工費力種樹?

4樓:nuaa

其實螞蟻森林種的也不少,你可以看每次螞蟻森林出新樹或者新區,立馬就被搶光了,我的朋友們都是為了種樹喪心病狂,通宵達旦的種樹。

比如有2個大佬,乙個大佬好不容易種了幾千棵樹,不小心把支付寶賬號登出了,樹全沒了,趕快重新註冊乙個號,現在半年過去了,新號又種了好幾千棵了,像去年除夕初一植樹節這種日子,一天能種好幾百棵。還有很多大佬直接掏出100萬人民幣帶領大家種樹,種了樹還有補貼,希望這些熱愛公益的人越來越多。

5樓:linkarf

打個比方吧,國家種的樹就是你這一生的收入,螞蟻森林種的樹就是你把乙個月工資存餘額寶以後一天給你的錢數。

你在螞蟻森林種了幾棵樹?

人類你別阻擋我 種了三棵樹 突然想起來三棵樹漆 我是分割線 第一棵鄂爾多斯的梭梭樹 第二棵庫布其的沙柳 第三棵阿拉善的梭梭樹 感受就是 每天清晨叫醒我的 不是鬧鐘不是dream 而是螞蟻森林 沒錯我是認真的 每天早上醒來第一件事 就是拿手機看時間然後進入支付寶 開啟我一天的能量工作 說實話有點兒累 ...

村上春樹的《挪威的森林》教會了你什麼?

vigor 大部分所謂的的愛都源自於內心某種需求。直子對渡邊的愛是把他當成自己和木月最後的聯絡渡邊對綠子的愛是因為只有綠子能把他從抑鬱的黑暗中拉出來乙個人的出現,契合了內心的某種需求,於是我們渴望接近和擁有他,從而滿足這種需求。為此我們努力 付出,並把這一切稱為愛。甚至可以把愛和性分離。真正的愛是什...

村上春樹的《挪威的森林》最想表達的是什麼?

SHIMIZU 渡邊和木月是朋友,至少在木月無徵兆的自殺前渡邊是這麼認為的。自認為相互理解的朋友在自己面前有了想死的念頭,卻絲毫沒有察覺到。直子的姐姐自殺。接著自己世界上唯一的依靠,理解者木月毫無徵兆的拋棄自己自殺了。那些從一開始我們自以為很理解的人,突然某一天以背叛的形式拋下了我們,那麼之前所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