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超級溫柔的歌曲?

時間 2021-05-11 23:33:37

1樓:小兒無賴

Perfect now—Louis Tomlinson

絲絲說這是what makes you beautiful的衍生歌,的確很有破團抒情歌的味道

非常非常溫暖的一首歌,是獨行的旅人歷經滄桑卻在深夜給予你溫柔的安慰和鼓勵

在LT1裡聽到破團時期絲絲的天使少年甜嗓真的太感動了

夢回八年前首專up all nights

I guess some queens don't need a crown

And I know why

Even when your tears are fallin' down

Still somehow you're perfect now

You never do but if you asked me to

I'll tell the truth lyin' next to you

是我在LT1裡很喜歡的一段歌詞了

願每乙個善良的旅人都能在獨行的深夜擁有自己的避風港吧

抬眼就可以看見漫天繁星和黎明的曙光

2樓:

女聲我第乙個反應是蔡琴。第一句就暴露年齡哈哈。

不知道題主對男低音有沒有興趣。推薦一下最近新發現的一位國內的男低音歌手,王晰。

他早期改編翻唱一些老歌比較多。我個人很喜歡《烏蘭巴托的夜晚》《綠島小夜曲》《貝加爾湖畔》,還有好多。還有一首《烏蘇里船歌》,他的版本很好聽,可惜沒有錄音室版。

網上只有他在央視17年中秋晚會上唱的live版,雜音有點多。最近發了《哭砂》的翻唱,也很棒。

他自己歌和改編,有點走Bosa Nova風的意思。貌似國內比較少(?也可能是我不知道),非常溫柔,男低音加持,按摩心靈。

風格上可能有點小野麗莎(?)。另外說一句,小野麗莎我個人也非常非常喜歡。

3樓:呂海燁

blur的《tender》!

牙爹和麵麵都太溫柔了!

tender is the night

lying by your side

tender is the touch

out of someone that you love too much

另外推薦Embrace的nature』s law, 也超級溫柔!

4樓:

有,這一首我真的很喜歡

《愛してる (我愛你)》

這首歌是夏目友人帳第二季的片尾曲,女主唱的聲音真的輕柔無比...只是可惜這個組合似乎一一年之後就沒有再出新歌了。他們的歌都比較溫柔呢...

對了,我覺得直接看第二季ED更有感覺。

5樓:唯美wmi

不請自來!

真的要推這兩首!一定要結合起來聽!

真的超級溫柔的呀!!

真的超級可愛超級好聽!!

兩個互相暗戀的人真的好幸福!!

下面是歌詞

然後一些樂評寫的真的很好!

侵刪歉!

「你聽什麼歌呢?」「歌名太長太難說了」「那就說前幾個字吧~」「我喜歡你。」

我爸說,這種歌應該在《開門大吉》最後一關。猜錯乙個字就不讓他通關我跟你說

6樓:蒔蕳菋導

張玉華《原諒》

許美靜《遺憾》

譚維維《往日時光》

萬芳《不換》

這四首歌都是乙個人的時候常聽的,適合我自己各種心情。就是不知道是否符合題主的要求!

7樓:三秋

華晨宇為抑鬱症患者作的《好像愛這個世界啊》還有最新上線的抵抗疫情的《你要相信這不是最後一天》都超級溫暖啊~給人勇氣與希望對世界展開懷抱

可以去網易聽哦~

8樓:老邊頭的信箱

歌單裡覺得溫暖的歌聽了一下,覺得《Yesterday Once More》和OneFly的《全世界最溫暖的情歌》還挺暖的

9樓:

華晨宇的《鉅鹿》《好想愛這個世界啊》《孩子》《與火星的孩子對話》

蘇打綠的《小情歌》

葉禹含的《白》《藍》

郭頂的《水星記》《保留》

10樓:VUIUJ

mystery of love

call me by your name裡面的曲子,或許給我的感覺更接近於甜美,安詳,愛情

11樓:被寵壞的Miss懵

最近覺得最溫柔的就是《世間美好與你環環相扣》

此時已鶯飛草長,愛的人正在路上

我知他風雨兼程途徑日暮不賞

穿越人海只為與你相擁

12樓:羊啊羊

《rain》超級好聽而且溫柔,日推給我的偶然點到,然後單曲迴圈了一整個下午。

還有大年的《inging》《我一點都不想你》

Yee的《》

13樓:芋圓

《家族の風景》手嶌葵(就是down by the Sally gardens 的日文版,但是更溫柔,而且後面加的over the rainbow讓歌更唯美更溫柔了 )

《寫給未來的孩子》華晨宇(很舒緩,很溫暖)

14樓:環嶼飛行

焦邁奇《今天也想見到你》

今天也想見到你,不管什麼天氣

《等你的日子不值一提》

我想要擁抱一場大雨之後的美麗

其實狂歡比寧靜更顯得空虛

《風吹著我向你跑來》

風吹著我向你跑來

我期待我期待……

他很多的歌都很溫柔

15樓:老酒館的貓

Landing Guy

Landing Guy

Right I die. My life before my eyes.

生命於我眼前支離破碎

As I was hang there,I see wonderland.

尚存一息我眼見了仙境

I don』t really see much of anything.

那裡幾乎空無一物

But I see you.That is crazy.

卻出現了你. 這瘋狂至極

16樓:Bowen

陳奕迅《活著多好》

去世之人把最後的溫柔也給了還留世上的戀人.......

「遊玩時開心一點不必掛念我,來好好給我活著就似最初」

下是全部歌詞。

當我還在花園散步

當我還在浴室洗澡

十步以內可擁抱

遇著什麼煩惱

想跟我說都可聽到

翻到有趣圖畫

何妨大笑讓妙事亦被我看到

遊玩時開心一點不必掛念我

來好好給我活著就似最初

仍然在呼吸都應該要慶賀

如果想哭可試試對嘉賓滿座

說個笑話紀念我

到處還是香水氣味

到處還是塗鴉筆記

就像我未拋低你

遇著什麼煩惱

想跟我說都可聽到

翻到有趣圖畫

何妨大笑讓妙事亦被我看到

遊玩時開心一點不必掛念我

來好好給我活著就似最初

仍然在呼吸都應該要慶賀

如果想哭可試試對嘉賓滿座

說個笑話紀念我

遊玩時開心一點不必掛念我

來好好給我活著就似最初

仍然在呼吸都應該要慶賀

如果想哭可試試對嘉賓滿座

說個笑話紀念我

17樓:永珍皆非

晚風 - 陳婧霏

You Don't Trust Me At All - 范曉萱★-陳粒

微風曲-好妹妹樂隊

墨綠的夜 - 邵肇政

尚好的青春 - 孫燕姿

落花流水 - 蔡琴

親密愛人 - 王若琳

祝我幸福 - 楊乃文

馬馬嘟嘟騎 - 斯斯與帆

小美人-旺福

回車諾比的夢-蘇打綠

左臉頰-駱胤鳴

18樓:略略略

《只要有你的地方》(晚安版)

林夕的詞再配林俊傑酥酥的聲音,最後再來乙個mua~我抬頭看你像看見月亮

你低頭會不會想我像思念故鄉…

19樓:淅歸

浮生mystery of love(《請以你的名字呼喚我》主題曲)

starry starry night(《摯愛梵谷》主題曲)

20樓:不知山月

錦衣之下主題曲願周深演唱強烈推薦錦衣之下

錦衣之下插曲今夏譚松韻演唱推薦看錦衣之下哈哈哈晚風。好妹妹樂隊非常溫柔

暫時想到這幾個

21樓:夏木秋山

有!!!有好多!!!

Assen捷的《胭脂雪》《碧海問舟》《杏花天》《兩生戲》《沙落》《陳茶新酒令》《夢望斷》(coverwinky詩)《雪訴離歌》《丹青客》(翻唱小曲兒和阿姐的)《大魚》(cover周深)《若相惜》

哦漏的《劍玲瓏》還有他翻唱的《月牙灣》《芒種》(我就是漏漏的雙標狗 )

慕寒的《盛世回首》《落霞雲歸》《十年一晌》《琅琊榜·赤血長殷》《是月流光》《月華沉夢》

Winky詩的《松菸入墨》《山鬼》《夢望斷》

【我覺得這個問題就是為捷麻麻、喊寒、小詩量身定製的 】

音訊怪物的《琴師》《長安憶》《浮生未歇》《相思局》《佛說2》《白馬入蘆花》(cover河圖)《水墨青花》

小曲兒的《忘川》《丹青客》《紅塵》《霽夜茶》《湖心亭》《天若靈犀》

泥鰍Niko的《南柯夢》還有翻唱的《蘇幕遮》《不老夢》

李常超的《念顧蘭》

倫桑的《山有木兮》《煙雨行舟》

晝夜的《願你》!這首溫柔到骨子裡!

smile-小千的《烏衣巷》《白色森林》

宇恆wh的《司馬懿·白駒過》《飛花調》

《為龍》《傾盡天下》《不讓》《一身詩意千尋瀑》《萬古人間四月天》《浮生辭》《夜雨陳酒》《天涯》(孫曄那一版的,也有很多翻唱很好聽,比如小愛的媽、人衣大人等)《吹夢到西洲》《涉川》《墨衣》《參商》《眉間雪》《之子於歸》《天行九歌》《日暮歸途》(我喜歡吾恩和amuro那一版)《拂雪》《闔眸煙雲》《浣紗歌》《山外小樓夜聽雨》《故夢》《再逢明月照九州》《湖光水色調》(男版我推薦smile小千,女版就是i2star)《如夢令》(貓飯那版)《滿城雪》(貳嬸子那版)《賀新春》(小義學長那版)《憶江南》

暫時就寫這幾個吧,還有好多懶得寫了

22樓:紛紛

華晨宇《與火星的孩子對話》

「我,看著愛笑,卻還有些失落和悲傷。」

那些失落,那些悲傷,也在我心裡。」

難道它不溫柔嗎?!?!

唐映楓&黃楚桐:《秋日心上人》去年結婚了,超級幸福的一對兒~「有一首歲月的詩,想慢慢讀給你聽。」

大家有沒有寶藏歌曲推薦?

BU會演戲 給大家推薦一首 你曾這樣問過 由周深翻唱,沃特艾文兒填詞的一首歌 神仙組合啊!歌詞寫的太太太棒了!周深唱的太太太好聽了!選了一段歌詞給大家看看 曾有飛蛾想擁抱太陽,擁抱一抹光芒,溫熱中消亡。曾有螻蟻想穿越汪洋,穿越整個天地,看看最遠的地方。曾有人類談地久天長,可聚散終有期,世事總無常。總...

有沒有超級溫柔的句子?

生命兀自緩緩逝去,他們任然愛著對方,小心維護著 彼此的夢想。你要忍忍到春暖花開 你要走走到燈火通明 你要看世界遼闊再評是好是壞 等你鉚足勁變好 再站在不敢想象的人的身邊旗鼓相當 你要變成想象的樣子這件事情一步都不能讓 世間情動,不過盛夏白瓷梅子湯 碎冰碰瓷噹啷響 我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但是如果你需...

大家有沒有帶有戲腔的歌曲推薦啊?

陸子夜 建議要聽原唱啊,我聽的都是原唱,感覺很好聽。牽絲戲十年人間青絲 這個戲腔很好聽 謫仙歸時雪滿山 何以歌歸去來兮 蘭亭序 只想起這麼多 殷勤 我的新衣 個人認為是一首比較特別的歌。有rap嘻哈的元素,也有戲腔特別令人驚喜的是有一大段方言詞,我覺得很特別 在有一首就是最近比較聽的 辭九門回憶 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