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自考本的呢?

時間 2021-05-30 00:14:24

1樓:小韓的逆襲日常

首先我想說的是,在某種領域上是有用的。

來說一下我個人吧,沒有和知乎大多使用者一樣有高學歷等等的背景。由於個人原因我的學歷很不幸是專科,統招專公升本我們地區的錄取率是十進一制度。所以最後也只能自考。

當然最後的目標還是要衝刺一下考研

當你有自考本的想法時,一定是你現在的學歷不能給你的工作生活加分。所以不要覺得自考無用,存在即合理。選乙個自己合適的專業考一下,不試一下怎麼知道效果。

2樓:微lzm62668696

樓主你好,我身邊蠻多自考的朋友,自考現在是越來越被國家和社會承認的,自考的本科的學歷是在學信網上真實可查的,在招聘中是承認的,但是跟統招的本科學歷相比是沒有多少競爭力的,關於學位證是能拿就拿乙個,學位證還是有用的,所以盡量考學位英語,然後申請拿個學位證,這樣比較有競爭力。

3樓:

首先自考本科的口碑已經被近兩年一些唯利是圖的培訓機構給搞壞了,

其次自考最重要的不是你拿到學歷而是你通過自學考試建立一種自學能力,對你以後考研或者學習其他的證書肯定有利

再次除了官方的名義承認,實際上企業或者一些招人部門肯定會有歧視,為什麼?現在全日制的本科都很好考了,非全的本科肯定會被一定程度「鄙視」,再說很多HR來自全日制,有的時候直接把自考和成考、函授混作一談,

關於學士學位,我認為是檢驗你是否真的具備自學能力的重要工具,因為取得學士學位專業課不僅僅及格就可以,還需要達到一定的平均分,因省因校而異

最後希望你能夠將眼光看的遠一點,而不僅僅是乙個畢業證,因為現在本科生太多了

4樓:徐飛

首先自考是國家承認的法定文憑,除統考外含金量最高社會認可度最高的學歷提公升教育形式。你現在正在自考中,建議有能力的可以拿個學位,申請學位條件:三門學位課程單科成績不低於65分,平均分不低於70分,通過學位英語(有英語四級可以代替學位英語)。

相信這個文憑和學位在你以後的工作中肯定會發揮作用,只是現在你還沒意識到它的重要性!繼續加油吧!!

5樓:W先生

自考也是國家認可的學歷,屬於非統招,相比於全日制統招來說,肯定認可度要低一些。但是大部分用人單位還是認可的,像一些國企事業單位對學歷的要求比較高的話,就可能有侷限了。但是有乙個本科學歷總比什麼都沒有好,而且對你後期找工作肯定是有幫助的。

自考的學士學位難度還是蠻大的,需要滿足一定的要求,很多人很難達到這個標準,不過有學士學位肯定是更好的,沒有的話也不會影響什麼~!

6樓:造夢者

既然已經選擇自考了,那麼就請一定要堅持下去

學歷是塊敲門磚,在企事業單位第一輪面試的時候就會有一道准入門檻的篩選,對於企業來講,最經濟的也是最普遍的做法就是篩選學歷、專業、工作經驗等。

當這些基本條件滿足之後,才會去了解你的能力如何,是否是企業需要的人。

自考本科確實不比統招全日制本科,但是是錯過統招機會的人提公升學歷最好的辦法之一了。

另外,能拿學位證盡量拿學位證,再多努力一點不費電。

大家有沒有購買apple pencil呢?

買的iPad air3配pencil一代 但是如果平板只是買來看劇和玩那就沒必要,基本閒置不用,乙個筆也不便宜。我買之前做功課,看有的人為了體驗感更好,寫起來舒服給平板貼了類紙膜,但類紙膜質量參差不齊,好的又貴而且據說廢筆頭,所以貼膜的時候我果斷放棄類紙膜買了張普通鋼化膜自己貼,網上買了鑷子保護套套...

大家有沒有看過的好書推薦呢?

愛讀 春風悅讀榜 雲中記 阿來北京十月文藝出版社 修改過程 韓少功花城出版社 青鳥故事集 李敬澤譯林出版社 梁光正的光 梁鴻人民文學出版社 慈悲 路內人民文學出版社 群山之巔 遲子建人民文學出版社 1966年 王小妮東方出版社 繁花 金宇澄上海文藝出版社 江南三部曲 格非浙江文藝出版社 這是春風悅讀...

想自考,有沒有不耽誤自考的工作呢?

梨子多汁 不請自來。我現在就是在學習自考然後還在幹酒店服務員,說真的我剛開始只是打算攢攢錢,後來我發現這經常加班我根本擠不出時間來自考,我們宿舍也沒空餘的桌子 都被別人用了,滿滿的找不到可以呀共用的 也不可能在床上學習,現在我也打算重新找工作。準備辭了。我感覺自考的話,我們可以找時間固定的工作,只要...